北京信访暴殴访民 冤民怀念赵紫阳门前高声呼喊

发表:2004-11-30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报导) 最近,到北京上访的农村访民呈现大幅度增长,访民数量越来越多,各信访办公处压力明显增大,地方截访也更加疯狂,光天化日殴打访民,访民报警110北京警察多半坐视不管,法警甚至公开打人。11月20日下午,33位访民寻找国际组织伸张时被警察拘押,关押三天不给食水。中国普天之下清官难寻,独裁统治被深恶痛绝,访民们开始怀念起昔日主张民主的赵紫阳总书记,他们开始越来越多的聚集到赵紫阳的软禁处高声呼喊。

※高法法警拳打脚踢过路女访民

11月29日,贵州女访民、41岁的谢勋英上访最高检察院,在她路过东交民巷的最高法院信访门前时,莫名其妙的被高法法警拖进房间里一顿拳打脚踢,昏头涨脑中只记得是几个警察打她,其中一个穿着棉衣没有警号的法警打的最凶,她说记得他的脸,在他们打累了歇口气时,她磨蹭着爬出了一两米远时,最凶的警察飞过来,对她又是几脚几个耳光。

第二天,几个目击者看到她拄着一个棍子艰难的磨蹭着挪动,她的腰、腿、身上多处被打的瘀血青紫,她说自己的腰被打的动不了了。

访民:她的腰抻不起来了,一身被打的青红紫烂的,拣饭吃。

当谢勋英在高法被殴打的不能走了时,有访民告诉她要法警送医院检查,她要求说:我被你们打伤了,动也动不了了,送我到医院吧。“

法警讥笑她:“送医院,你有钱吗?”还威胁她要叫当地驻京办接她回去解决。最终,警察将她送进医院,让医生开个诊断证明,访民们说医生开假诊断证明,对伤势轻描淡写。

谢勋英状告自己被人贩子拐卖奸污,因为人贩子团伙王进莉的亲属在公安局工作,派出所不但不抓罪犯,反而拷打、关押她这个受害者,公安还在贵州《法制生活》报上刊登散布谣言说她子宫遭切除已是废人,使她遭到社会歧视,连父母也将她赶出家门。她无处可去,一边在北京流浪拣破烂和饭食为生,一边上访。记者曾在11 月11日采访过她,她表示当时所穿的紫衣服和浅色棉夹克就是她拣来的衣服,有时还会有一些好心的访民们送给她一些衣服穿。

她的案子是到检察院上访的,至于为甚么遭到高法法警的殴打,她自己也不清楚。

谢勋英表示,高院(最高检察院)长期不接待我,几个月也不接待一次,接待时我拿出身份证的复印件他们说不行,我解释说因上访身份证被警察没收了他们也不听。

※黑龙江民工讨要工资上访中纪委 光天化日十几名截访大打出手 见证访民众多

来自黑龙江的41岁的黄贵宝因为讨要民工工资上访两年,这次是他第一次到北京上访。

11月29日在中纪委门口,他被十几名截访便衣狂打一顿,旁观者说看到他抱着头趴在车的下面,脸上都被打红肿了。截访便衣恶狠狠的警告他:把你打跑,让你下辈子都不敢来上访,你再来,我看见就打死你。

这些打人的地方截访便衣乘坐一辆‘黑E05619’的车号的汽车。当时目睹打人场面的有四五十名访民。

※坚定访民警察也无可奈何 人民警告“将来把你们送入地狱”

两办截访天天打人,天天都有访民们哭天喊地,29日,两名新疆60岁的访民们拔出刀子,祭出棒子对打后才杀出一条上访路。此外,公安部等地也是惨讯频发。

四川的退伍军人黄风登上访遭报复,全家十几口被杀,他本人被殴打得瘫痪了,但他十分刚毅,坚持上访北京。他时常一个人轮椅街头露宿,才五十多岁的人就已经白发苍苍,多处上访使他明白上访无用后,他就时常脖子上挂着‘状告江泽民肖杨’的牌子,几次三番的到天安门广场抗议,多次遭天安门警察殴打,有时还被送回地方看起来,但是他一个破轮椅又是能够再返北京。

现在北京警察坦言不能再打黄风登,因为打了也没有用。

维权人士问:那你们为甚么还打人?

警察:为了饭碗,为了老婆孩子,我们也没有办法。

维权人士:我们是朋友,我正告你,到我们人民胜利那一天,我们将会铺着地毯,用鲜花迎接大纪元等主持正义的人们归来,我们将把你们送进地狱。

8月份,高法法警打死上访老人王元顺后,是这位黄风登访民第一个挺身出来作证法警打人致死,冤民们要求惩办凶手,但是追查凶手一事如同石沉大海,一个访民的生命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追随着他冤死的儿子而去了。现在,高法法警殴打访民行凶更加猖狂。

※没有清官为民当家做主 冤民赵紫阳门前声声呼喊

最近,很多访民频繁到被软禁赵紫阳的门前喊冤,黄风登也曾于11月20日上午,坐在轮椅上闯到赵紫阳门前第一道警戒线高喊:“紫阳万岁!”、“紫阳蒙冤!人民跟你受苦!我也受苦!”、“紫阳──,你的民主法律在人民心中扎根了!”、“我们现在还没有人权、还没有生存权!”,据说当时从门里出来几位笑嘻嘻的警卫和军官,一位军官说里面已经听到了,很高兴,希望你回去,我们会去看你的。据说在场的北京市民笑眯眯的看着这一切,他们看到军官军人们十分客气,他们又是和黄风登握手,又是帮助推残疾车,在北京市民自发的帮助下,将黄风登老汉抬上了警车。警察和军官还非常客气的对在场的其他几十名上访人员表示:我们一定会转告,希望大家回去。

记者询问黄风登:请问您为甚么去见赵紫阳?

黄风登:因为我受害,我们人民受害,我们就去看看赵紫阳,他是我们国家比较清正的一个干部吗。

记者:你去了之后,都喊了甚么口号?

黄风登:喊赵紫阳万岁!人民受害、我也受害、赵紫阳也受害!

过了几天,有五位分别来自城管、公安、人权机构的等政府官员在马路上找到黄风登看望了他,人权委员会的人对黄风登表示说你作的对。

黄风登;我们上访的没有得到解决的,他们向中央打报告说是解决了,都是假报告,上访的有的被关押起来,还有的被关到看守所,山东和辽宁关的最多。他们把上访的抓到打,辽宁在北京的还有的被剥光了衣服用鞭子抽、打。

20日当天,上午和下午分别有几十名访民到赵紫阳门前呼喊。据最新了解,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上访冤民聚集到赵紫阳门前。

访民描述监禁赵紫阳的所在:那个地方一点也不起眼,一道大红门,门口写着谢绝进入等,有四道警戒线,大院四周转圈有铁丝网,墙边都是监视器,就跟牢房一样,牢房小一些,他的面积能大一点,活动量能大一点。

河南的王克志质问:赵紫阳是温和优秀的改革派,凭甚么关了人家15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