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播音员死在副市长家床上 家属质疑三大疑点

发表:2004-12-01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邹城市电视台女播音员马啸死在副市长刘波家中的床上,这一消息一夜之间在邹城炸开了锅。这个消息很快就被封锁了,前往采访的媒体记者均被拒之门外。没有哪个部门、哪个人出面澄清那些沸沸扬扬的传闻,关于女播音员马啸死因的种种传闻,在民间迅速传播,邹城笼罩在重重迷雾之中。《新周报》记者通过深入调查采访,得到的确证事实是:今年10 月15日,邹城电视台女播音员马啸猝死刘波副市长家中的床上……

  “邹城女播音员死在副市长家床上”事件发生后,11月29日,《新周报》记者在当地拨通了事件的男主角--邹城市副市长刘波的手机。记者问刘副市长:“您是觉得很冤屈吗?”刘副市长在电话那头连声说“是!”但他立即挂断了电话 ……

  电视台领导:马啸死在马路边

  10月15日下午4点,马啸的丈夫杨雪金像往常一样赶到邹城市化肥厂上晚班,刚换上工作服,就接到了马啸单位领导打来的电话,让杨赶紧到电视台去一趟。

  从电视台领导的话中,杨雪金说他当时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到了电视台。台里的领导告诉杨雪金说:“马啸死了……死因是心脏猝停。”不祥的预感应验了。杨雪金惊呆了。

  电视台的领导对杨雪金简单地描述了一下马啸的死亡经过:马啸死在东滩路上,是邹城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米襄华上班时发现的,他看到马啸躺在路边,赶紧拨打120,送急救中心。米主任是从马啸随身携带的小手提包里,找到马的工作证,才打的电话。

  杨雪金头脑里一片空白。

  电视台领导一再宽慰杨雪金:马啸死得很安详,看不出一点痛苦的表情。

  但电视台的另外一位领导告诉杨雪金:宣传部当时打电话让他赶到邹城急救中心,只是大致说马啸死在刘波副市长家里。出于职业敏感,为统一对外说法的口径,把他叫到医院,到医院时,医生已经停止了抢救。

  杨雪金说他一时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话。

  下午5点多,杨雪金和马啸的妹妹马春波赶到邹城市急救中心,在那里见到马啸遗体时,马春波哭得昏过去了。

  11月27日,在邹城市峄化小区马啸家里,马春波接受了《新周报》记者的专访,她回忆说:“当时我伏在我姐的尸体上哭时,就发现我姐的耳根两侧全部青紫。没有穿袜子,也没有穿鞋,衣服穿得比较整齐,但面部表情很愤怒,撅着嘴。我向在场的人大声质问,是谁杀死了我姐?”

  杨雪金在接受《新周报》记者采访时说,整个东滩路有近3公里,始终没有人能告诉他妻子死亡的具体地点,这让杨雪金很是疑惑。

  死亡版本多种多样

  当杨雪金还沉浸在テ薜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