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的哥哥要出家

发表:2004-12-05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人在看姜光宇播报新闻时,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知在哪里见过他,其实几年前,姜光宇在国内演艺界可说是小有名气,如果大家对“雍正王朝”还有印象….没错, 他就是饰演雍正之子的弘时 (乾隆皇帝的哥哥), 这部《雍正王朝》在当时曾经轰动一时, 甚至到现在, 许多电视台还不断的在重播这部电视剧, 也就是说,姜光宇这位新闻主播原来还有一身专业戏剧底子, 也就是因为他的所学和经历, 这次的新唐人新年晚会, 他获邀“年”一剧的“最佳男主角”-和尚。

“演而优则唱”, 或“唱而优则演”,的艺人海内外比比皆是,可是演艺界中,能从主持界(尤其是新闻主播)跨足到戏剧界的可说是少之又少。

姜光宇说:如果拿演戏和播报新闻来比较,因为两者性质完全不同,演戏总是比较好玩,新鲜,要诠释不同的角色,融入戏剧当中,过程比较冗长,虽然辛苦但很有趣,至于播报新闻,他觉得新闻就应该是以真实,快捷,公正的角度来播报,这样才对的起观众。

当被问到有关“和尚”一角时,姜光宇神秘的说,现在暂时还不能透露太多,但他保证一定让大家满意,至于他本人对于“主播”及“和尚”角色的定位问题,姜光宇特别强调,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定位在雍正时代的皇室或主播台上的主播,受过专业训练的他,未来还将尝试不同演艺路线,这次的从电视电影,扩大到美国大型舞台剧,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

虽然在戏剧圈沉寂了好一阵子,姜光宇的复出演艺界,其实是相当引人注目的, 他相信这个崭新的面貌,一定可以再次挑起大家的目光。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