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何时杀出重围?

发表:2004-12-10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时,我的下巴差点掉下来。在这个局势浑沌的当口,谁还敢大声指责中共?尤其是这个以暴力起家的政权。

当年批共最力的国民党现在也在观察局势,当年剿共最用力的荣民弟兄们也开始思念中原故土了;当这批最了解共产党本质的人默不作声后,谁还能知道真象呢?中国人民早已被洗脑得“党国不分”了……我认为,沈默的代价是制造更多的受害者。

怵目惊心的酷刑、政府机关对人民随意的施压、发出无理的要求、警察殴打上访民众等种种,对中国人民来说并不陌生,且有点习以为常,因为他们已经承受多年了。民主国家雾里看花,权力无限膨胀所衍生的强制令是正躲藏其间,叫你看不清其本质,让许多人对其吹捧、站台;善攻人性弱点正源自于共产党的恶斗本质。

三反五反、破四旧、反右派与文化大革命等政治运动都是由当政者授权组织委员会或工作队,用十分不确定的理由来整跨想整的人,中共并放任其作为,没有束缚的武斗将中国传统文化伦理破坏殆尽,让原本生活在和乐的中国人民怵目惊心。这种当局权力大过一切的作为并没有消失,在当今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政治运动中一览无遗。

共产党“解放”中国之后,“宗教是人民的鸦片”,具有宗教信仰的人们受到无情的整肃。媒体刊出外籍神父是国外间谍,大小修院都是藏匿反动份子枪械但要处所,传教是文化侵略等等评论。

共产党人表面高喊宗教信仰自由:自治、自养、自传,但却说“三治要在共产党领导下,以爱国为前提,脱离罗马教宗,割断与梵谛冈的联系”,不依的宗教组织被画为“反动组织”,报纸并大肆宣传其“反动事项”;共青团在校内频频运作,软硬兼施、威胁利诱教友。

许多宗教机构不敌政治压力,只好在报纸上刊载广告,表示加入三治会;但却有许多信仰坚定的修女、修士都已做好殉道准备;沈士贤神父未经定罪下狱,成为上海教区圣母军第一位殉道者,“致命者的鲜血是新教友的种子”,信仰坚贞的教徒们传唱着,彼此打气。

“这种鼓舞倒并非真的拿起枪来与敌人战斗,而是挺起胸来为真理作证。”一位教友如是说。

共产党打击宗教不遗余力,派人捏造诬陷教会、教友学生被勒令不准上大学、烧教堂、杀神父,抓补教友或神职人员下狱,许多教友被强押进入学习班洗脑、表态度或被判外地劳改,也有人疯了。

当初教会的蒙难与现在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如出一辙,只是法轮功学员面临的酷刑是历次政治运动的加总。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假借名义宣布镇压法轮功后,二次文革宛若再现。

酷刑

酷刑的使用可说是中共的拿终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