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爱你》草草解散 “齐秦处女作”终破产

发表:2004-12-16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几何时,一度被炒作成“齐秦处女作”的电视剧《拿什么爱你》曾因奥运冠军龚睿娜与齐秦的绯闻、搜狐网选女主角等炒作引发过媒体关注。然而昨日清晨记者突然接获神秘手机短信,爆料称:《拿什么爱你》剧组在仍有300场戏未拍的情况下草草解散,工作人员被集体欠薪,而停拍的主要原因就是齐秦经常严重迟到以致打乱剧组计划,女主演于小慧因此拒绝补戏,而导演唐伟成也无法按时完成拍摄计划。
  
  记者当即和正在上海赶拍其他作品的于小慧、《拿》片导演唐伟成、制片人汤迪三方取得联系,求证事件真伪。除了本片另一女主角杨雪因为赶戏未开手机,齐秦未联系到之外,各方都给出了不同说法,其中毫无疑问的是《拿》剧停拍目前已成定局,剧组被欠薪40万元,而投资商郑先生的300万元则可能成了泡影。
  
  主演
  
  于小慧:齐秦迟到制片方无能
  
  昨日正在上海名都城拍戏的于小慧快人快语:“这个戏确实中途停拍了,还有6集内容没拍,我还有38场重场戏没拍,可我就是不拍了。我的合同早就到期,而且这个戏已经没办法拍了,这个剧组管理太业余”。
  
  虽然不愿多谈齐秦迟到的惊人纪录,然而于小慧字里行间提到的具体事例仍让人触目惊心:“我到组前10天没拍戏,跟休假一样休了10天,因为齐秦没进组没法拍。”
  
  “你之前探班写报道齐秦迟到10多个小时,之前还有记录是早上7点我们去酒店拍戏,下午2点半他还没到,吉米当时大骂说‘□A我也是个腕’。”
  
  “我从来没有在剧组里发过脾气,那天我把2000多块钱的眼镜都摔了,‘再等10分钟我就不拍了’。”
  
  于小慧觉得不能理解的不在于齐秦这个“电视剧处男”迟到,而是在于制片方在管理上表现出的无能。她说,“这个戏连完整的作品都算不上,而且已经改得没法拍了,一场和一场不连,还怎么拍。”《拿》剧本来是讲述服装设计师和摄影师的爱情故事,但是剧组制片方由于不停迁就场地和戏服问题而改戏,最后竟提议将女主角改成“平面模特”,这就意味着之前拍摄的全部内容都要重新来过,“(《拿》)已经不能说是一个故事片了,没有故事,没有矛盾,没有冲突,还怎么拍”。
  
  至于事件未来解决途径,只能等到明年2月或者找编剧高手重新梳理现存的录像带,看看是否能够剪接后自圆其说。
  
  导演
  
  唐伟成:制片人不知道在干什么
  
  曾经执导过《龙虎家族》、《极度僵尸》、《职业大贼》等电影的香港佳萏莆俺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