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晨:中国人的地位实际上是亡国奴

发表:2004-12-20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9日星期天下午两点,北加州第二场“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在旧金山中国城的美丽华酒家举办,有60多位与会者参加,本此研讨会主要讨论九评中的第二评:“评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中共的起家历史是一个逐步完善着它“中国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过程。整个发言场面十分热烈、感人。下面是部分与会者的自由发言时讲述他们个人经历的内容。

林牧晨:中国人的地位实际上是亡国奴

上海作家林牧晨说,我父亲在江西彭泽县被劳教过,那时打饭都用脸盆,因为打的饭都是清汤,里面有一些南瓜丝,一点点米,也就几调羹,没有营养。我父亲是黄埔军校的,本来可以去台湾,留在大陆是因为想家,不想打仗了,再加上共产党宣传的挺好,被骗了。这样的结果就是被判了7年刑,出来后警察说是给介绍工作,去上海附近修铁路,实际就是把我父亲骗去劳教。

共产党说话从来都是很好听,我母亲也参加过地下党,因为共产党宣扬的理想听着挺好的,后来越看越不对头。

我68年坐监狱时遇到一个姓钱的青年,他来自浙江,是一个孤儿,被乡亲抚养长大,读了书,要报答乡亲,就回到家乡,了解到许多黑暗的东西,在反右期间就写了几封信向上级反映,被打成右派边缘份子;文革后,他又写信,反映文革农村里的不良现象,被抓了进来,问他为什么关进来,他说是为真理进来的,没有错,没有罪,后来这位正直善良的青年被枪毙了,理由是认罪态度不好!

共产党从来没有停止过这种残酷的行动,但它一直宣传得非常漂亮的。很多人相信它还有一个原因是很多家长怕小孩吃亏,不告诉孩子这些黑暗的东西,希望小孩好好学习,将来日子能混得好一些,其实这是害了孩子。现在共产党为什么得到很多人拥护?有些人是听了它的宣传,有些人是得到一些好处,有些人就是这个集团的一份子。以前共产主义理论还行得通,现在没有人相信共产主义,共产党就是明抢,除了抢还是抢。目前共产党就是一个强盗集团,一个分赃集团,一个诈骗集团。

江泽民说共产党是三个代表,人民同意不同意它不管,它就是要代表你,这实际上就是耍流氓,三个代表就是流氓语言。为什么这么多高官亲属在海外?因为他们搜刮得太厉害,自己知道在中国呆不长了。以前满清很腐败,六百多百姓养一个官,现在在前几年是28个人养一个官。这个比例很厉害,共产党把每一个生产单位变成一个小政府,为什么要这样?一个是当官的要一家人鸡犬升天,再有它需要一个镇压力量。这些人都是打手,都是密探,把老百姓管得动弹不得。

中国人的地位实际上是亡国奴的地位,因为共产党对人民的态度是一种战斗的态度,它和人民的关系是在打仗。所有老百姓不知道的都成为国家机密,它对人民处处设防。中国历朝历代,老百姓都是信仰自由的,只有共产党政教统一。共产党是历代最大的侵略者,百姓的政治权利完全被剥夺。目前中国最大的矛盾是官民矛盾,而这个党官阶级是通过诈骗、掠夺和镇压形成的,现在老百姓反抗是因为实在活不下去了。

余先生:什么也没说却被内定成右派

余先生讲述了他被中共迫害的经历:我1954年高中毕业,因家庭成份不好,报考大学后被分配到江西师范学院上学。1957年中共搞反右,我什么也没说,被内定成右派。党委书记逼我从祖父交代起,他们还偷看我的日记和信件,无论我干什么,都派人跟着我。后来就把我押到江西彭泽县的农场劳教,那里有一万多名犯人,被逼迫修堤坝,很艰苦,有的人就死在那里。

我后来被平反,但是还是不放我回来,要我留场就业,继续劳动。到1964年左右,我要求回广州探亲,他们批了两个星期;我就逃到了香港,最后来到美国。

吴女士:一家三代人被共产党害惨

吴女士说,我爷爷当年在广州是经营丝绸,信誉非常好。“童叟无欺不易价”是我爷爷的经营方针,被收入广州工商史册。共产党来了以后,爷爷把家业交了公,但共产党要我爷爷在店里扫地,后来爷爷就被弄死了,具体怎么死的也不知道,因为我父亲一家都逃到香港去了。

我父亲50年代响应国家号召回国建设,到武汉二航局工作,参加武汉长江大桥的设计,当时龟山的桥墩工程很严峻,父亲7天没合眼,施工也没出现任何死亡事故。后来,二航局想在长江下游一个流沙岛建一个造船厂,父亲跟上级反映,那块地是流沙地,不能盖四层的房子,会倒塌。上面不听,一意孤行,让四个刚大学毕业的工程师设计,这些人都没到工地上去看过,就画出图纸让父亲去施工,父亲说,一拆毛板就会死人的。结果死了7个人,伤50多人,这一切帐就算到我父亲头上。领导还发动所有单位群众检举揭发父亲,我妈妈一手抱着我哥哥,一手拖着姐姐,到处上诉,没人主持公道。后来父亲什么罪名都被扣上了,什么里通外国、反革命,被抓到牢里。

我妈妈怀我六个月,天天被拉去写检讨,交待不出来就被折磨,后来妈妈就发狠了,上面愿意听什么就写什么,后来人就疯了。吴女士说,那时父亲坐牢,妈妈把家里每个月2两油,一些面,做了吃的,跑几十里路送到监狱,我哥哥姐姐小时只能吃萝卜。父亲出来后告诉他们,那些吃的根本没到他手上,在监狱里犯人们饿到去抢着吃粪便里的蛆。

吴女士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