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访潮汹涌 传罗干提议用钱收买-岁末寒冬上访人士被冻死

发表:2004-12-29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7日传北京当局在人大会堂开工作会议。天安门广场戒备森严,警察见到衣冠不整,手拿小包的人一律盘查,不准进入. ---(采访录音)据悉, 上访问题是令中共头痛的一大难题, 是这次会议的一大议题。无论当局采取什么措施包括暴力镇压,截访都难以阻挡上访大潮. 据悉,610头目罗干曾提出所谓"化解矛盾", 就是为平息社会矛盾提议用钱收买访民, 让他们不要上访, 而不是要从根本上, 或者法律上解决问题.

据观察员报,各地来京上访民众持续增多,截访镇压日益惨烈,27日在国办打死一60多岁老年访民在中纪委接待站,一北京上访老太太被警察打死.

同日在北京市委 ,一家子女身穿孝服,抬着母亲尸体上访,全家哭作一团.据说,老人死于住房强拆.

27日 法轮功在中南海新华门聚集,在个别好心警察的掩护下,安全离开,

26日天安门广场国旗杆下,100多名来自河北邯郸的农民集体下跪.他们因失去土地,衣食无着,企盼"包青天",全部被警察拖上车,拉走

26日,访民借毛泽东生日为名,聚集中南海-----(采访录音)

23日夜,3位60多岁访民冻死在国办,中纪委及北京南站街头.据报当夜北京最低温度为零下8度,刚刚下过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积雪3寸厚.

许多上访人士表示,每年冬季,在北京南站附近,都有一些露宿街头的访民冻死、病死、饿死.冻死人的事早已屡见不鲜。

一来自重庆市的访民(名不详)因住不起旅社带两个孩子住在桥洞。孩子严肃的说:爸爸吃不起饭,我们上"中纪委"到马家楼,有一个馒头吃。不买票(买不起公交车票),别个好凶骂咧!"

http://www.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4888-1.asp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