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运输机撞牛 印尼救灾受阻

发表:2005-01-04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4日早晨,在印尼班达亚齐唯一省级机场跑道上,一架运输救灾物资的印尼波音737运输机撞上滞留在机场跑道的一头牛,使得救灾运输瘫痪。

据BBC中文网1月4日报导,该架飞机与牛相撞后飞机起落架和发动机严重损坏,飞机只好停在跑道上,印尼军方说,他们没有足够大的起重机来拖这架飞机,机场随之关闭。印尼班达亚齐机场是通往印尼灾区要道,如今关闭机场严重阻碍联合国的救灾行动。

几小时前,印尼方面向新加坡空军求援,准备用气垫托起飞机,再将其拖出跑道。

美国海军已经表示,他们携带了足够的救援物资,准备用直升机运送到印尼边远地区去。但跑道的问题拖的时间越长,不断增多的救急物资越是无法运过来。

联合国救援人员担心,援助受阻将使该地区的死亡人数大幅度上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