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出租屋发生恶性杀人案 六口之家被杀死一半

发表:2005-01-05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凌晨2时许,东莞市虎门镇沙角村一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一六口之家的老父亲胡某、大儿媳妇和在某部服现役的大儿子共三人被从重庆赶来的63岁犯罪嫌疑人所杀。据当地市民称,发生该命案的原因是因死者胡某欠钱不还,遭遇报复所致。

  凶手是一名63岁的老汉

  昨日中午12时,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发生3死命案的出租屋距离虎门镇沙角炮台不过100米,警察已经离去,只留两名治安队员在该出租屋前站守。据附近的目击者介绍,杀人嫌疑犯是来自重庆籍的63岁老汉,该疑犯到虎门沙角村只有11天。

  记者了解到,案发时间是在昨日凌晨2时许,当时该疑犯在杀害胡某、胡某大儿子以及大儿媳后,正对胡某家中的小儿子以及小儿媳妇行凶时,被及时赶来的外来工制止。据悉,胡某一家都是重庆人,胡某在虎门沙角开有一个鞋厂。

  疑犯曾与死者同睡一床

  据附近的知情人称,杀人嫌疑犯在11天前才来虎门沙角,并且与死者胡某同睡一个床铺。死者曾在家乡与疑犯合伙做过生意,后来欠了几万元一直未还。此次疑犯前来虎门是寻找死者要债的。

  死者胡某的妻子告诉记者,她的丈夫和大儿子及大儿媳妇分别住在出租屋的五、六楼,她住在该栋房的三楼。昨日凌晨2时许,她突然听到小儿媳大声喊叫:“有杀手来啦!”她立即赶到五楼,发现大儿子等三人均被杀害。

  杀人后称是替人顶罪

  一位目击者称,疑犯杀死三人后,把死者的小儿子和小儿媳妇关进厕所。并扬言:“我只想教训教训你们。”后来胡某小儿媳报警,其丈夫遂与疑犯撕打起来。

  据介绍,当时附近鞋厂的工人闻声赶来,与疑犯撕扭很久,并撕打到距离出租屋10米外的路段,但疑犯最终逃走,临逃脱时还喊了一声:“我是来顶罪的。”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死者的小儿子因撕打头部等部位受伤,现正在虎门某医院接受治疗。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展开现场侦查,此案正在调查中。

(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