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机票价低至2.5折 热门航线已低于火车卧铺

发表:2005-01-06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已有众多航空公司为抢占春运市场推出大幅折扣机票

  尽管春节期间机票紧张,但进入春运的广州机票市场并没有出现价格飙升的现象。记者昨日获悉,目前已经有众多航空公司开始推出大幅折扣的机票,包括广州至北京、西安、乌鲁木齐、天津、昆明等多个热门航线的折扣机票。一些热门航线的折扣机票甚至已经接近或低于火车卧铺的价格,航空公司抢占春运市场已成定势。

  据某商旅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即日起至2005年1月24日,在该公司购买2005年2月1日~2005年3月1日的机票,即有机会得到低至4折的优惠。同时,避开年前“回乡潮”,农历年初三、初四、初五三天,广州-潍坊、广州-北京、广州-天津,任一航线机票将有2.5折的超低价。据悉,这些低价机票可能给1月25日开始的春运带来一定的冲击,现在的出票数量已经达到了平日的两倍。

  低折扣机票的推出,多少让航空公司与铁路“和睦相处”的平衡被打破。诱人的价格吸引了很多想乘坐火车的旅客改乘飞机。甚至有不少旅客退掉火车票,转买了飞机票。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航空公司对外公布的特价有效期最晚至1月25日,而顾客比较关注的2月1日至8日的机票因数量有限将很难享受到机票特惠价格。航空公司已将1月25日至春节期间定为航空客运高峰期,如预订春节期间的机票,获得低折扣的可能性不大。由于低折扣机票数量有限,市民尽量提前15天预订,越临近春节,折扣票越少。

    

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