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道: 揭开脱衣舞歌舞团内幕

发表:2005-01-06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湖南、四川、安徽等地十几岁农村姑娘,被人骗至福建等地,被逼走上跳脱衣舞之路。昨日,两名曾在闽南一安徽脱衣舞歌舞团做过伙计,并深知其中内幕的知情人士来到报社,他们向记者讲述了我省专门从事脱衣舞表演的歌舞团的内幕,十分惊人,下面是他们谈话的整理记录。

  内幕之一:脱衣舞女怎么来?

  脱衣舞歌舞团、脱衣舞女是在近10年间出现的,以前没有。80年代时,一般都是正规的,唱歌的、跳舞的,演杂技的,变魔术的,当时民间娱乐不丰富,所以歌舞团每到一地都很受欢迎。现在,很多脱衣舞歌舞团的大老板都是当时发家的。后来,生意慢慢冷落了,于是出现了三点式表演,然后发展到今天靠脱衣来吸引观众。

  现在的一个歌舞团一般有7到8个女孩子,年纪在16岁到22岁之间,主要来自湖北、湖南、四川、安徽等农村地区。这些人主要通过棚主(小歌舞团老板)的姘头、朋友和亲戚的朋友充当中间人,在上述等地招徕来的。一般来说,许多中间人并不知情。招徕时一般说成是某歌舞团或某厂需要工人,有男有女,男的当伙计,女的就当脱衣舞女。其实,招人时给的待遇并不高,不过月薪500元左右,食宿全包。但对于当地农村来说,许多人在家待业,这笔钱也让很多人动心。

  确定对象后,这些女孩子被带到福建,交给棚主进行培训。刚开始,先是教跳舞,在教的过程中,慢慢用言语打动这些女孩子,教她们开放些,同时也通过老脱衣舞女表演对其进行教育洗脑。刚开始,绝大多数的女孩子知道自己要跳脱衣舞后,往往不干。然后,棚主及其姘头就抓一个反对最激烈的,捆起来用扫帚棒痛打一顿,起到杀鸡给猴看的作用。我亲眼见过,有个不愿意跳的,被棚主打的浑身是血,带到医院花了1000多元,治好后又必须跳。还有一次,差点出人命,有个女孩从6楼跳下,当时摔到2楼的厨房内。但女孩没什么事,只刮伤了一些皮,最后还是被抓住。

  由于带来的姑娘都是农村出来的,文化程度不高,而且年纪很小,几乎都是首次出远门,身上又没钱,离开了这些地方也不知如何生存,所以给这些棚主一吓,都乖乖的跳脱衣舞。

  内幕之二:脱衣舞团咋管理

  一个棚子由几种人组成,一个棚主,一个棚主的姘头,这个姘头往往是脱衣舞女,对其他脱衣舞女进行监视,有的还负责管帐。有3到4个伙计,主要是从事搬家、看场地、买票、烧菜等工作。还有就是7到8个的脱衣舞女。

  脱衣舞女除了平时演出外,平时就呆在团里打牌、睡觉、看借来的小说杂志。虽然跟着剧团在全省巡回演出,但除了演出外,平时很偻獬觥M獬鍪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