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关于《天下无贼》的一点说明

发表:2005-01-07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二00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天下无贼》对邮政汇兑业务造成负面影响:
主人公傻根要携带6万元现金回乡,同事劝他从邮局汇款,但傻根坚持随身携带并说:“6万元从邮局汇款就变成了5万9千4百元,600元都可以回家买一头驴”。这一情节将会给邮政汇兑业务带来不利影响:

(1)6万元汇款正确计算的汇费是100元,该片高错了邮政汇款资费,误差达5倍之多,这将使不熟悉邮政汇兑业务的观众形成邮政高资费的印象。
(2)目前正值邮政汇兑业务高峰期,该内容将在一定程度上误导广大民工携带现金返乡,给邮政汇兑业务的正常发展造成重大损失,同时也必然增加民工钱财的不安全性,造成社会制安隐患。
(3)目前也是邮政业务宣传的重要阶段,各局正在对包括邮政电子汇兑业务在内的各项业务进行宣传,该片的反面宣传作用将在很大程度上与邮政宣传抵触。
为此,建议国家局尽快采取措施,与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交涉,立即停止对邮政汇兑业务的负面宣传,并采取措施,挽回影响,赔偿邮政部门损失。


德国宝马中国总部 二00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天下无贼》对宝马汽车在中国销售造成负面影响:
刘德华开着宝马车通过某高档住宅区的大门,对着保安说:“开好车的就是好人吗?”。这一情节将会给宝马轿车的销售带来不利影响:这将使不熟悉宝马品牌的观众形成开宝马车的都不是好人的印象,使大部分原本看中宝马车撞死人白撞的隐藏属性打算购买宝马车的消费者改变初衷。该片的反面宣传作用将在很大程度上与宝马宣传抵触。
为此,建议宝马公司尽快采取措施,与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交涉,立即停止对宝马汽车公司的负面宣传,并采取措施,挽回影响,赔偿宝马汽车公司损失。


诺基亚中国总部 二00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天下无贼》对诺基亚在中国销售造成负面影响:
刘德华在拜佛时大肆盗窃手机。所盗手机全为诺基亚品牌。这一情节将会给诺基亚手机的销售带来不利影响:这将使不熟悉诺基亚品牌的观众形成诺基亚手机容易被盗的印象,使大部分原本看中诺基亚手机的消费者改变初衷。该片的反面宣传作用将在很大程度上与诺基亚宣传抵触。
为此,建议诺基亚公司尽快采取措施,与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交涉,立即停止对诺基亚公司的负面宣传,并采取措施,挽回影响,赔偿诺基亚公司损失。


国家铁路局办公室 二00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煜挛拊簟范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