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爱心大聚会 为灾区筹善款、献爱心

发表:2005-01-08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场由香港演艺界发起、历时7个小时的特大型“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7日下午在香港大球场揭开序幕。来自海峡两岸和香港,以及东南亚等地的200多位演艺界人士汇聚一堂,为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筹集善款、奉献爱心。

大汇演一直延续至晚上11时,规模空前,由曾志伟、吴宗宪、李湘等8人主持。参加的演艺人员中,有香港艺人刘德华、郭富城、张学友、黎明、陈奕迅、古巨基、杨千嬅、梁咏琪、许志安、梁汉文、容祖儿、张柏芝、陈慧琳、草蜢、莫文蔚、李玟、Beyond、张卫健、钟镇涛等;有来自内地的孙楠、田震、韩红、刀郎、满文军、陈红、胡兵、金海心等;有来自台湾的吴宗宪、伊能静、伍佰、张惠妹、周杰伦、苏芮等;还有来自新加坡的阿杜、泰国电影《拳霸》男主角 TonyJaa等。

从海啸中幸存而回的著名艺人李连杰,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马尔代夫的遇险经历和深切感受,他表示经历灾难后更珍爱这个世界,珍惜身边的亲人,并呼吁人们献出更多的爱心。

此次大汇演筹集的善款将捐给香港红十字会、世界宣明会、乐施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救世军等5个国际性慈善组织,通过他们有效地转交给有需要的灾民。截至晚上11时,大汇演筹得善款已超过3280万港元。

据不完全统计,香港的赈灾活动连日来空前踊跃,至今累计筹款已超过6亿港元。以单一城?及人均计算,香港市民捐款已是全球之冠。

  李连杰:现场讲述遇险经历

张小燕:我们看到那边的现场也是非常的热闹,我们镜头转到中国台湾的话,台湾的主持人张菲、胡瓜也是在打电话,在台湾的善款也是在捐在同样的账户,大家都来帮助,这件事是很悲惨的事情,我们也看到爱,当这件事情发生了以后,那天的报纸报道李连杰在那里失去了联系,很多人都是很紧张,过了两天,有了联络,原来他是在那里度假,他亲身在那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事情。

郑丹瑞:我们后来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

张小燕:我们欢迎李连杰。

曾志伟:你在我们所有的艺人中,只有你当时就处在灾区的,你是什么情况?

张小燕:讲一讲当时的情形?

李连杰:感谢所有的家人,地球是一家,我接到全世界新闻朋友对一家人的关心,我代表我的太太,一家人表示感谢。

曾志伟:现在要谢谢家里,你的家人不单是你的太太、你的女儿,而是全世界的朋友,因为这件事全世界的朋友都关心他,所以家人都是世界各地的朋友。当时你在哪?

李连杰:当时我在很美丽的小岛,带着两个女儿,还有阿姨,去到那里的沙滩散步,结果海浪就来了,非常快,不是直线,是旋转型的,你站不住,紫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