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医院门前医托云集 院方无奈抓住示众

发表:2005-01-09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上午,同仁医院东楼门前,两名“医托”被保安挂上“我是医托”的牌子,在医院门前示众半个多小时。

  目击者王先生说,昨天上午9点 30分左右,在同仁医院东楼的院门口,站着三个30岁上下的男子,其中两个人在胸前举着写有“我是医托,我是骗子”的纸牌子。一个扩音器在三名男子旁反复高声播放同样的话。很多行人和就医者在周围观看。但举牌子的两人并没有表现出羞愧,还不断地交谈、嬉笑。

  同仁医院东楼保安领班张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东楼的保安发现医院外有近百名“医托”不断纠缠前来就医者。于是保安们立即下楼,多数的“医托”见状四散奔逃,只有楼门口的三个被抓住。保安让其中两人举着“我是医托”的牌子,在门外示众了半个多小时。“应该让他们把衣服也脱掉。”围观的群众非常愤怒。

  同仁医院东楼保安部的朱经理介绍说,长久以来,同仁医院门前聚集着很多“医托”,而且形成了组织,蒙骗了患者,影响了医院的声誉。“示众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朱经理表示,保安的驱赶不起作用,院方甚至曾做过警告性质的提示牌提醒患者,但也都被“医托”们偷偷摘走。而且,即使有患者被骗,构成了犯罪,“医托”受到处罚后仍会回到医院门前。

  下午3点左右,记者在离开同仁医院的时候,发现医院门前的过街天桥边仍聚集着十几名“医托”,其中,上午“示众者”也赫然在列。目击者介绍说,当三名“医托”示众时,几十个“医托”跑医院对面的车站旁,不断起哄。

  热线快评

  院方应该很清楚,示众的处理并不合适,但正如负责人所讲,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那么,究竟是谁没有办法?是难辨真伪的就医者?是常年猫捉鼠一样对付“医托”的院方?还是当地相关的执法部门?其实,无论是谁“没有办法”,都足以让“医托”们“有办法”大量骗钱。

(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