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生没交作业遭体罚 光着屁股当众挨打

发表:2005-01-10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岁女生光屁股挨打

校方对当事老师作出严肃处理,今天洞子口这名被打的孩子将回到学校上课

老师要我站到讲台上,然后叫来3个男生,一个按住我的腰,两个人按住我的腿,把我的裤子脱了……一道题10下,我挨了40下屁股。 --被打女生

光着屁股挨了打才算得上是真正听话好学的学生。--被打过的同学

像打手心,罚站这样的行为,尽管是不正确的,效果却很好!--当事老师

本报记者 刘宇 为您报道

事件回放: 没交作业 8岁女生脱裤挨打

因为生病,家住洞子口乡泉水村7组的8岁女孩红红(化名)已经两周没有去学校了。“我怕羞。”在凤凰山英才学校二年级三班读书的她小声说道---2004年 12月27日,因为没有按时完成家庭作业,老师要求3名男生扒去她的裤子,当着全班58名同学的面,用木条抽打她的屁股40下!

红红父母均是资阳来蓉的务工者。红红的父亲肖仕念告诉记者,去年12月27日放学时他去学校接红红,却奇怪地发现女儿一声不吭,问她发生了什么事也不说。这时,红红的一名同学告诉他一件令人吃惊的事:红红今天被老师脱了裤子,当着同学的面打了她40下!一再追问之下,孩子才陆陆续续地说出了事情的经过。

那天上语文课的时候,二年级的语文女老师王某某要求小组长将大家的作业本收齐检查,红红有4道题忘了做。结果,“王老师要我站到讲台上,然后叫来3个男生,一个按住我的腰,两个人按住我的腿,把我的裤子脱了……”红红的声音越来越小,低着的头几乎要挨到胸前。之后,当着台下的58名同学,王老师拿着她平时讲课用的一根木条,开始在红红的屁股上抽打,“一道题10下,我挨了40下屁股”。

记者见到,尽管事隔10多天,但孩子的屁股上仍然能见到一道道乌紫的伤痕。上月27日晚,由于无法平躺,红红只能脱掉裤子俯身睡觉,结果着凉了。“屁股上的伤和因此患上的感冒发烧,一直到这周五才痊愈。”肖仕念说,这段时间,孩子就留在家中休养,红红说她不敢到班上上课。

对话孩子 当时只想老师快点打完

其实红红很愿意上学。在与记者交流时,她只用摇头和点头作答。

“你想去上学吗?”点头。

“你想回班里吗?”摇头。

“老师讲课讲得好吗?”点头。

“同学对你好吗?”点头。

“那你为什么不想回班里?”“怕羞。”红红声如蚊蚋。

“那你愿意去另外一个班吗?”点头。

“老师打你的时候你想了些什么?”“快点打完。我不好意思。”

对话同学 我们都怕老师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王老师担任班主任所在班的两名男生。“我挨过5下。”“我挨过10下。”礁龊⒆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