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姚明“MM”发威 火箭客场驯小牛

发表:2005-01-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箭队本赛季还不曾单场得过124分,而且这么高的得分就是进攻最犀利的太阳队也仅有过一次。但是昨天,火箭队却以124:114的高分,战胜了西部名列第四的小牛队,并以18胜17负,跻身西部第七名。

  本赛季小牛队均场得分107分,仅次于太阳队。而火箭均场得分仅为92分,在30个球队中排名第26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和姚明还从未在小牛队的主场赢过球。

  但昨天“MM组合”让这一切成为了历史。麦蒂全场19投12中,拿到30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堪称火箭获胜的第一功臣;姚明也不错,有20分、6个篮板和4个火锅入账。

  除“MM”外,另外3位首发也争相表现,得分统统达到两位数。其中霍华德得29分,韦斯利21分,苏拉12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

  第三节是火箭队的转折点。这一节火箭队狂得37分,而仅让对手得24分,一下就从前两节“受压迫的苦难”中解脱出来,气势也变得不可阻挡。相比之下,小牛队几乎是全盘皆输:命中率(47%)输了,篮板也输了(35:55)。看来,火箭队这场的防守也不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