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噪一时“网络黑寡妇” 疑再次犯案

发表:2005-01-16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佛罗里达州现年73岁的富翁亚历克斯通过网络认识了69岁加拿大女子玛莉莎。在2004年9月,玛莉莎即前往美国和亚历克斯一起居住。不久,亚历克斯的健康却出现每况愈下,而其名下的巨额房产存款也分别在这期间过户到玛莉莎名下!据悉,在警方介入调查后才震惊的发现,玛莉莎竟是加拿大名噪一时的 “网络黑寡妇”,她至少犯下2次谋杀(和涉嫌谋杀)亲夫,在加拿大警方早就备案!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73岁的富翁亚历克斯,是美国佛罗里达州西部坦帕市一名家产数千万的富翁。其妻在几年前去世,为了排遣寂寞,他开始在网络上寻找“第二春”。经过一家网路婚介公司的撮合,认识了69岁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老太太玛莉莎·安·弗里德里奇。2004年9月,玛莉莎正式前往美国和亚历克斯一起居住。不过,没多久亚历克斯就生起怪病了。

亚历克斯的儿子狄恩回忆说:“自从玛莉莎来了之后,我父亲整天昏昏沉沉,走路失去平衡,3个月中他6次跌倒骨折,不得不多次住院治疗。”狄恩称:“后来医生通过验血鉴定发现,我父亲被喂食了一种毒药,是某些处方药才有的成分。”

随后,种种异常现象引起了亚历克斯家人的高度警惕。狄恩称,在短短3个月时间里,父亲亚历克斯银行账户里的存款全被转移到了玛莉莎的账户里,名下的一处房产也过户给了玛莉莎!

2004年底,当佛州警方接到报案之后,立即对玛莉莎进行调查。警方震惊地发现,玛莉莎不仅有诈骗前科,更可怕的是,她还曾经2次谋杀(和涉嫌谋杀)亲夫,在加拿大警方早就备案!一名佛州警方发言人说:“我们相信玛莉莎给受害人下毒的可能性非常大。”

根据加拿大警方记录显示,1991年,55岁的玛莉莎哄骗其夫哥登·斯图尔特吃下足以致命的安眠药,再开车将不省人事的丈夫撞死,事发后,她只坐了 2年的牢就被释放。2001年,玛莉莎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83岁高龄的男子罗伯特·弗里德里奇,并与他“闪电结婚”。婚后14个月,罗伯特就离奇死亡,留给玛莉莎一大笔遗产!加拿大警方一直认为玛莉莎具有极大的杀夫嫌疑,但苦无任何证据。

在加拿大玛莉莎被媒体冠以“网络黑寡妇”的绰号,加拿大国家电影公司并将她的“杀夫事迹”拍成纪录片《为何女人要杀人》,在加拿大一度引起轰动。

当年被玛莉莎谋杀的前夫斯图尔特的弟弟丹尼斯,在得知她再次被捕的消息之后表示,对此“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她心狠手辣,为了钱财可以不择手段。如果警方这次再让她逃脱法网,那么就等于是给另一名无辜老人签发了‘死亡证书’!她肯定会再干一次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