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春节包机班表出炉 广州航点最热门

发表:2005-01-17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六家航空公司台商春节包机班表底定。中华航空安排一月二十九日清晨四时五分从台北飞北京,拔得头筹;复兴航空跌破眼镜地将四个名额全部放在广州,使台北、高雄飞广州多达十一个往返,成为最热门的航点。

根据台湾六家航空公司自行排定的班表,在二十四个来回航班中,台北|北京有四个来回;台北|上海有七个来回;台北|广州最热门,共有九个来回;高雄|上海和高雄|广州各有二个来回。

台北|北京因台商人数有限,象征意义高于实质经济利益,仅华航和长荣两家有兴趣。农历春节前的一月二十九日华航和长荣各排定一个来回,其中华航将安排四百人座级的波音747-400飞机执行首航任务;收假时段,华航在二月十四日〈农历初六〉、长荣在二月十五日〈农历初七〉安排一个往返。

台北|上海有七个来回,华航预定二月五日从台北出发,当天返台北;二月七日长荣和远东各一个来回;二月十一日和十二日华信航空各一个往返;二月十四日远东有一个来回;二月十五日由长荣压阵。

台北|广州首班和末班包机都由复兴航空赢得。二月四日复兴安排一个来回,二月五日华航和远东各一个来回,二月六日复兴一个来回,华信在二月十二日和十三日各安排一个往返,二月十四日远东和复兴各一个来回,二月十五日复兴安排一个往返。

立荣航空独家经营高雄航点,二月六日和十四日高雄|广州各一个来回;二月七日和十五日高雄|上海也各安排一个往返。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