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想守住前3天认为坚持一个星期便可平安渡过危机

发表:2005-01-17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消息人士表示,中共现在很恐慌,认为最关键是赵紫阳去世的前三天,只要能够坚持一个星期,便可平安渡过危机。中共高度关注香港和海外的反应。党内部发出通知,下令香港驻港解放军随时候命,留意香港人上街游行悼念赵紫阳的情况,可能随时会采取措施。

据消息灵通人士向本报透露,在上海与赵紫阳关系比较密切的人,于17日下午4时被当局以专机送往北京一间指定的酒店居住,一个星期之内不能与外界联络。

现在中共密切注意海外和内地市民的反应。他们之前发放赵紫阳死的假消息试采,反应出呼他们意料之外,特别是大学生,中共以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已经不认识赵,但中共在网络上仍然看到很多大学生的反应。

上海的网络封锁在全国最严密,江泽民派了大批便衣在上海的住家门口驻守。

很多国内的读者都收到消息,知道大纪元新闻网站上有赵紫阳的病逝消息,又知道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他们迫切想阅读,现在寻找途径获得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

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支联会)未来几日将举办多项活动,悼念逝世的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支联会17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将于今(18)日中午会到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中联办)递交吊唁信,悼念赵紫阳,要求中联办转达对赵紫阳家人的慰问;19日中午,会在尖沙咀码头钟楼摆放吊唁册,给市签署;21日晚在尖沙咀同一地点。

据悉,美国华府、纽约的一些民间机构18日开始将会有“追悼紫阳、告别中共”等集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