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每天打扫猪圈 处理猪粪

发表:2005-01-18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丑闻王子哈里由于在一次化装舞会上身穿纳粹党军装而遭到谴责。为此,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将哈里送至自己的农场,要求他照看农场内的猪群,处理猪的粪便。

媒体透露,在获悉儿子的着装丑闻后,勃然大怒的查尔斯王子不仅狠狠地教训了儿子,还让他在公众面前道歉。但是,不满声和抗议声越来越激烈,逐渐遍布全球。 迫于压力,原本宠溺儿子、希望以道歉收场的查尔斯王子只得将20岁的哈里送到农场干活。

为了让哈里能够好好反省自己的过错,查尔斯王子特意让哈里做一些下等肮脏的粗话,让他通过吃苦意识到自己的无知。“倒霉”的哈里王子被要求每天照看猪群,打扫猪圈,处理猪粪便。

另据信息时报消息,英国《泰晤士报》17日报道说,白金汉宫正要求哈里王子承担王室成员的职责,约束他那放荡不羁的行为。白金汉宫这一兼有警示威廉王子的举措,实际上亦结束了保护两位王子免被报道的政策。该政策是在他们的母亲戴安娜逝世后实施的。

王室消息人士说:“致力于(公职)工作,曾帮助恢复安妮公主和爱德华王子的声誉。这也是对付哈里的办法。”当年,查尔斯王子在20岁时,就开始承担王室的工作了。

王室顾问说:“两位王子都是成年男人了,王室在他们母亲逝世后所作的(回避传媒的 安排,已没有意义了。他们必须接受公众的监督,履行王室成员的责任。”

中新网17日消息称,据法新社报道,《泰晤士报》透露,英国议会下院将于下月起,就纳粹装丑闻一事对哈里王子的顾问展开质询。议会下院的公共利益委员会将具体负责这次质询事务,调查的主要内容是哈里和哥哥威廉是如何被邀请到那次化妆舞会上的。该报援引英国执政的工党成员、公共利益委员会委员伊安·戴维森的话说,“他们是在哪里为哈里找的这些顾问?他们不是疏忽大意,不能胜任工作,或是政治上有问题,就是以上三方面问题都存在。”

负责哈里和威廉父亲查尔斯私人办公室事务的迈克尔·皮特爵士,也将在从2月7日开始的纳粹装丑闻事件电视听证会上受到传讯,接受问询。

除对纳粹装丑闻进行调查外,公共利益委员会还将对查尔斯王储每年从康沃尔领地房产中得到1600万英镑收入一事进行调查。 泰晤士报指出,公共利益委员会只具有建议的权利,而没有其它更大权利。

事情缘起于本月12日《太阳报》头版刊登的一张哈里王子身穿纳粹党卡其布军装的照片。他当时正在参加一个名为“土著和殖民者”的主题聚会。这一事件在英国引起很大的震动。 20岁的哈里王子是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和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小儿子,是英国皇位的第三位继承人。接近于皇室的消息来源称,这一聚会是在1月1日后举行的。

王室的一位女新闻发言人随后宣读了一份道歉声明。哈里王子在声明中说:“我对我所冒犯或者使他们感到难堪的所有人士表示深深的歉意。我没有选好衣服。我就此道歉。”

犹太编年史的助理编辑巴拉克告诉英国的《天空新闻》,他对哈里身着纳粹军装的照片感到“震惊和反感。”他说,“人们不会身着纳粹军装去参加化装聚会,这不是一件令人好笑的事情。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英国犹太议员委员会对哈里的道歉表示欢迎。该委员会称:“我们对王子的道歉表示欢迎。这一事件的品味很低下,尤其是在大屠杀纪念日即将到来,而且皇室将在庆祝活动中发挥主导作用的时候。” 大屠杀纪念日为1月27日,以纪念苏联红军1945年1月27日解放了奥斯威辛集中营。

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