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拒绝在春晚上“卖唱”:我是一名运动员

发表:2005-01-19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放日报报道,正在北京进行冬训的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昨天表示,他绝不会在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节目,不管是唱歌还是其他形式,否则他宁可不参加春晚。

  按原定计划,刘翔将出现在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但由于组织者一直要求他届时唱首歌,刘翔正在考虑推掉这个约会。“我已决定不再当众唱歌,因为我想告诉大家,我是一名运动员,不想做一名歌手”,刘翔说。

  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都表示,作为嘉宾在春节联欢晚会上露面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一定要唱歌,那么他们将放弃这次机会,至于演小品就更不可能了,因为刘翔只想以一名运动员的身份让大家记住他。

  这样,原本打算在北京呆到春节之后的刘翔将于下周回到上海,在莘庄基地继续训练,因为全国田径大奖赛上海站2月18日就将在基地内举行,刘翔早点回来也是为了适应气候和场地。另外,刘翔笑着说:“我也很想在家过个年。”不过他表示,只要组织者答应不“逼”他表演节目,他愿意再从上海飞到北京参加春节联欢晚会。

  刘翔在国家体育总局室内田径馆进行冬训已经一个多月了,冬训的主要目的是储备体能,并纠正一些技术上的小错误。“我觉得自己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时的状态”,刘翔说。他目前每周训练8到10堂课,“有时候真把我累得够呛!”刘翔吐了吐舌头:“不过,冬训的目的基本达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