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来鸿:我读九评之感

发表:2005-01-22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辑,你好!

  近日,读了你们发来的九评,很是振奋人心。

  首先,我以为国人有思想的人都睡着了,虽然我有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我毕竟身处如此环境,尚且比螳螂不如啊,又如何挡车啊.罢,也算睡着的那群思想者之一吧!

  其次,我以为你们这些身处国外的大陆人,享受着国外种种现代文明,自己享福还来不及,怎么会顾及国内同胞呢.竟然还有如此大义之举,怎能让人不感动.毕竟我见的从国外回国的人太多了,大都说国外这不好,那不好,可是却把自己子女竟相送往发达国家,然后自己再一拍屁股,又跑了.哎?!

  说到该党,我必须说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们不管做了多么不正确的事,结果如何地错误昭彰,却完全可以当没有发生,而在宣传上,反而更加扩大所取得的成绩!更为令我惊讶的是,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国民们完全没有自我保护意识,明明是自身的切身利益被生生剥夺了,却完全没有责怪任何政府的意愿!这是何等的恐怖!我自小与国旗一同长大,伴着国歌成长,我尽管有自己看法,但我不能那样说.我觉得我已经被禁锢了,我的舌头以失去了光明正大表达自己思想的作用.痛苦啊!真是痛苦啊!

  我的父辈说文革时期,人们被管制得哪怕路遇,也不敢以目示.我看现在,大家早已经是连敢还是不敢这样的想法都不去多想了.麻木了,一代又一代. 看看现在吾辈,哪还有甚么国家感情,今天可以砸美国大使馆,明天可以到美国留学,再和美国人结婚,拿绿卡,入美国籍,尽享人类文明啊?!

  看看我们网络,充斥着对恐怖份子的赞美与狂妄的叫嚣,充斥着对独裁者五体投地的膜拜,只恨不得能马上跑到他们身边,与美国对抗,保卫伟大的独裁同盟.充斥着不堪入目的恶毒言语,和骂街淫言,居然这样的话语也能被堂而皇之,大张旗鼓地,毫无避讳地登网??!

  对此,我感到的是一阵阵地惊悚.哎,我们的网管,I服了YOU!

  对于发达资本主义国家,我也要提出我最严厉地批评!

  你们眼睁睁看着我国民以低廉的劳力换取微薄的工资,可你们却还在对此大加赞赏!你们知不知道啊,这是拿我国民的血汗来换取你们无穷的物质享受啊!你们同情过我们么?

  发达国家的领袖们,你们在国际上,甚么时候真正地替我国民申讨过权利?你们拿着大把的纸钱,贿赂我官员,和我奸商勾结,沆瀣一气,强占民地民宅,哄抬物价,地价,你们难道真不懂中国的国情么?我倒请问问,你们口口声声说我国民素质低,没教养.你们凭甚么这么说呢?出国的那些人,有学生,有务工农民,有访问学者,有客座教授,有考察官员,有发横财者,你们从他们身上能看到甚么呢?片面啊,片面.一部菸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