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明星田亮遭国家队除名

发表:2005-01-26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台北二十六日电)中国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今天宣布,不再保留田亮在国家跳水队名额,将其调整回陕西省队。作为中国跳水明星的田亮,是因为擅自与娱乐公司签约,违反规定遭到中国国家队除名。

中新社引述李桦说,中国跳水队参加二零零四年雅典奥运返回北京后,于去年十月三十一日开始冬训。作为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的田亮,没有按时回队参加训练,也没有接受队伍正常管理。当时田亮提出因身体原因休假半年,游泳中心也同意田亮留在地方队参加训练。 

李桦说,令人遗憾的是,田亮在省队训练期间的表现未尽人意。违反规定找经纪人、与娱乐公司签约、参加过多商业活动,“使得田亮完全走上娱乐的轨道”。

李桦强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除了派专人到陕西就田亮的训练和管理问题进行磋商,也多次就此召开专案会议。当时出于对田亮知名度和对中国跳水贡献的角度,仍然保留田亮国家队队员的身份,希望他能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形象,“但是都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 
为了避免对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带来不良影响、在社会上产生负面作用,中国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决定将田亮从国家队除名,作出“调整回省队”的决定,也希望这件事能引起其他游泳运动员的警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