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被绑架 五岁童哀请援助 (组图)

发表:2005-02-06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明远,年仅五岁,吉林德惠人。父母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孙明远不得不与姥姥相依为命。近日,得知母亲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五岁的孩子拿着写着心声的纸板与一道姥姥去要人,他说:“我想妈妈!我要爸爸!!我要妈妈!!!”


孙明远的心声:我叫孙明远,今年五周岁,我爸爸孙迁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2年,我妈妈马春丽也因按“真、善、忍”做好人,于2004年12月14 日在马路上被德惠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关押,至今已绝食48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我现在孤苦伶仃,无依无靠,与父母骨肉分离。善良的父老乡亲们,请你们伸出援手吧!我想妈妈!我要爸爸!!我要妈妈!!!

小孙明远的妈妈,德惠市法轮功学员马春丽于2004年12月14 日在马路上被德惠警察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现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至今已绝食48天,被迫害得生命垂危。

孙明远与姥姥多次去公安局和看守所要人,但恶人互相推托,在求救无门的情况下,孩子救妈妈心急,把心声写在纸板上,渴望善良的世人救救他的妈妈。

孙明远的爸爸,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孙迁于2002年10月26日被绑架,被超期羁押15个多月,受尽了种种酷刑迫害。2004年1月15日,孙迁已经被迫害得不能行走的情况下,被德惠州市法院两个恶人拖着上法庭,被非法判刑12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


小明远与姥姥多次去公安局和看守所要人


(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