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背老人、患血癌的小伙子与暴死的市长(上)

发表:2005-02-06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找不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未免有些孤单。在这个非常时期,为了了解更多情况,我去了一位警察家里。我们过去就认识,只是,从不谈工作。

我一坐下就开门见山地告诉他,我学法轮功了。我讲了我母亲的情况,我儿子的情况,为了更有说服力,我带上了所有的病历及化验检查报告。

我说:“如果我不学法轮功,我永远不会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尽管我不会跟随你们落井下石,也会认为你们镇压谁与我无关。可是,现在这件事与我有关。”

“你们说法轮功是一个严密的组织,可我也是法轮功的一员,我非常清楚,这个功法你想学就学,不学就走,没人拉你,也没人留你,哪来的组织?如果几个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说说话也算组织,就该镇压,那么,十二亿人口早该杀绝了。”

“你们说法轮功敛财,可是,我学了这么久,没人要过我一分钱,相反,所有的资料在网上免费下载。”

“你们说法轮功扰乱社会治安,颠覆国家政权,可是你们抓了那么多的刑事罪犯、治安罪犯,有哪一个是学法轮功的?只有真正学法轮功的人才知道,我们不想要什么权力,别说国家政权,你就是把全世界都给我,我也不想要。”

“你们说学法轮功的自焚、杀人,更是荒唐可笑。法轮功禁止杀生,更不会允许去杀人。几个疯子来表演你们就往法轮功身上推,全国每年自杀杀人的何止成百上千,其中许多人就是共产党员,那么,为什么不取缔共产党?”

“你是真正接触法轮功的人,你去看看,他们一个个都诚实善良,与世无争,只是早晨到公园炼炼功,为了有一个好的身体,就值得这样不择手段来镇压、往死里整吗?做这些事情你从来没感到良心不安吗?”

这位警察一直耐心地听我述说,开始是微笑,然后是沉默,最后不住地摇头:“我们不谈这个问题好吗?”

“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问题。我不是来质问你,其实我更想来求教,我谁都不认识,而你接触了那么多人,应该有所了解,我只想听你一句真心话。”

警察想了想,说:“看你那么辛苦讲了一个晚上,我就说一句吧,炼法轮功的人都是聪明人。”

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原想着跟他来个唇枪舌剑,谁知一句话让我哑口无言。一个警察,在如此的环境压力下,会说出这样的话,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如果他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我不会在意。可他说是聪明人,这让我难以理解。

在我的一再追问下,这位警察给我讲了他亲眼所见的两个故事。

一位老太太,七十多岁了,驼背二十几年,身体几乎呈九十度弯曲,还身患多种疾病。一天不知谁给了她一本《转法轮》。

于是她认认真真的学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