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神奇 折磨了我二十几年的病不翼而飞

发表:2005-02-07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今年50岁,家住山东龙口开发区。1978年我生女儿后,落下神经失眠病症,轻时头晕,重时头痛如裂,每晚只能睡2─3小时(半睡半醒)经过多方治疗,吃了不知多少药,时好时坏,也没去病根,折磨了我长达27年。1979年我做了一次人流。第五天去打水吃,那时是十冬□月,滴水成冰,被压水井铁柄子凉透双手,从此两手落下严重风湿。夏天还轻些,到冬天真是难过,双手怕凉到了极限,如不小心,见凉后,双手掌如同紫布.象万针刺一样,钻心难耐。难过的二十五年啊!

2002年,我有缘结识了一名法轮功学员。她推心置腹的向我讲法轮功如何好,教人做好人。为了了解真象,我认真的看了她给我的讲真象资料,几年来经过不断的看真象资料,用自己的思想去思考,我明白原来政府全是欺骗谎言,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在骗不明真象的世人。再看法轮功学员是怎么做的,他们顶着邪恶的疯狂迫害。为给他们的师父讨回公道、洗清冤屈、为我们这些不明真象的世人能分清善恶,冒着被邪恶迫害的危险,不辞劳苦走街串巷的讲真象。

2004年4月,我决定开始炼法轮功。我得到了《转法轮》这部书,并结交了不少法轮功学员。炼功后,折磨了我二十几年的病不翼而飞了。好了!全好了!几个月来我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一身轻,睡眠好、心情好、精神好。我从前是一个对人生没有指望的人,十分苦恼。现在变成了一个性格开朗的人,是法轮功改变了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