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舒兰公安折磨宋氏姐妹演示图

发表:2005-02-07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冰(女,31岁)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程控交换专业。毕业后在一家私人电脑公司任教,后在舒兰市电信局工作。宋彦群(女,33岁)毕业于长春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国际贸易系。后在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任英语教师,两姐妹均刚刚参加工作,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99年9月宋冰、宋彦群均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于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后两姐妹都被劳教所加期,宋冰被加期六个月,于2001年4月份回到家中;宋彦群被加期八个月,于2001年8月份被放回来。

长期的肉体和精神摧残折磨,加之超负荷的奴役劳动,从劳教所回来后,两姐妹身体极度虚弱,尚未恢复,生活还没有着落,舒兰市公安局又将宋冰和宋彦群绑架,进行更为严重的残酷迫害。捏造事实、伪造证据,将宋冰非法判刑14年,宋彦群非法判刑12年。下面是宋冰和宋彦群遭受舒兰市公安局残酷迫害的经过。

[注]所有演示图片为法轮功学员重组宋冰、宋彦群两姐妹受迫害的情形。

* 非法搜捕,诬告陷害作伪证。

2003年11月27日晚7时左右,一群恶徒破门而入,蜂拥而上(为首的恶警叫郭威,带枪闯入)。进屋就将宋冰和宋彦群摁住。他们抓住宋冰的头发把她的骼膊反扭着背到后背,头和脖子卡在沙发撑上,即喘不过气又说不出话,身子被扣摁着。(图1、图2)宋彦群被一群恶徒摁到海绵垫子里,腿死死压在她胸口上,喘不过气,脸憋得胀红,头发蓬乱。(图3)摁着宋冰的恶徒看宋冰要被憋过去了,把她翻了过来。这时宋冰看到宋彦群被一群人死死的摁在那里,几乎快被憋死,发出最彻底的强音,厉声命令道:放开她!你们还有没有人性,你们也有兄弟姐妹,妻儿老小,我们不是坏人!我们没有犯罪,你们放开她!你们的兄弟姐妹,妻儿老小被别人这样对待你们忍心吗?放开她!你们放开她!……恶徒们渐渐的平静下来,很尴尬的互相观望、对笑,把压在宋彦群胸口上的腿拿了下来。


演示图1

演示图2

演示图3

宋冰和宋彦群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抓好人了!”恶警们一听赶紧把所有的门全都锁上,窗帘全都拉上,把宋冰和宋彦群的嘴全部用塑料胶布封上,把头都用衣服和裤子蒙死,后背戴上手铐,将她们架起,劫持上了警车,拉走了。(图4、图5)


演示图4

演示图5
看中国网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返回正版看中国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donate
  • 网上投稿
  • 联络我们
  • 捐款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
  •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日本語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