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韩国军人的故事

发表:2005-02-12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名职业军人,我曾经于1989年因左侧肺部结核在军队医院接受过13个月的治疗。十年后的1998年2月,我的右侧肺结核病复发,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法轮大法,我想修炼法轮大法会对恢复健康有帮助,就从3月份开始炼功。

神奇的是,只用了一周的时间,我的身体状况就明显好转,以至于感觉不到累;一个月后,我复印了从中国带来的韩文版《转法轮》。通过看书,我领悟了为何要修炼,为什么通过心性修炼,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才是修炼的根本。在这个过程中,我又经历了多次的与人心性上的摩擦,每次我都把它当作是对我的考验,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把做得不好的地方改正过来,同时我的身体也出现了书上讲的类似病痛的消业过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不久,我的肺结核病竟神奇的痊愈了。

由此,我心中升起了要把这种对身心健康有如此神效的好功法传给有缘人的念头,我尽力把大法告诉更多的人。但从1999年7月中国开始镇压法轮大法,韩国国内大多数人由于受到歪曲报导的影响而对大法怀有偏见,为了把真象告诉人们,去除他们的偏见,我向许多人讲了现在的舆论报导与事实不相符,以及我是如何通过修炼得到身体的康复,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改掉恶习,努力做个符合真善忍标准的好人等等。

我想最好的让人了解大法的办法就是看李老师的书,于是我买了《转法轮》送给部队指挥官──大队长,并对他讲了迫害的真象。读了我送给他的书后,大队长说他是佛教信徒,不过他知道法轮大法好,他说他支持法轮大法,并鼓励我要坚持修炼。当保安部队来调查我修炼大法的情况时,大队长出面担保说法轮大法好,并不让他们调查我,当保安部队来电话询问我是如何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以及炼功的场所、时间等情况时,我向他们讲了自己修炼大法的经历以及自己身心受益的真实情况。

我想不能让人们因为听信媒体谎言的宣传而永远失去了解修炼大法的机会,冥思苦想之后,我决定先以传单方式向人们讲清真象。我自拟草案、大量印刷之后,就到公园、车站、地铁站周边分发传单,我还围绕住宅区发传单,我把传单放到各家的信筒里,用胶带把资料贴在门上,还从网上下载各种影像资料,打印出来做成几十个简单易懂的展板,立在炼功点附近,让更多的过路人能看到,从而了解我们。这可能就是韩国做传单与图片真象资料的开始。

后来我开始向由我负责的士兵们教授功法,轮到我夜间当班,清晨点名时,在十分钟的早操时间里,一百二十多名官兵炼习法轮功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炼完功后的那段空档里,我就和官兵们聊起了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并鼓励大家到附近的炼功点去学功。

最近,为了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李祥春医生,我在部队内向官兵们征签,征集到了三百多个签名,虽然在征签的过程中,也碰到过有顾虑或者指责,我都没有介意,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了解大法,一旦他们真正地了解了我们,他们一定会改变今天的态度。我的行动得到了大部分官兵的支持。

因为世界花卉展活动在日山湖水公园内召开的关系,来参观的游客很多,我和其它几位法轮功学员从春到秋,每个周末,在湖水公园入口的路边为人们提高供了解大法的机会,并为制止江XX政府镇压法轮功,展开征签活动,一般每个星期六下午,可以征集到500多个签名,星期天则平均可以征集到一千多个签名。在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为什么在中国法轮功受到镇压,为什么需要他们的签名等等,在与对方交换意见的过程中,善良的人们表现了他们的好感与支持。

由于在周末和公休日我很多时间都在外面,镇压以后一次也没有与家人共度过节假日,但由于家人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努力向人们讲真象,所以,他们没有一点不满,一直支持我。我深深地为家人的无私付出而感动。

2002 年8月到10月,我去接受军内实施的军事教育。那里是专门的军事教育学院,来自全国各地的受训人员和各部队的受训干部,军校教授及士兵2000多人生活于此。到这里不久,在学校食堂里见到了十年前曾在其它教育机关内有一面之交的两个人,互相问候之后,他们问我为什么今天的我和十年前的我一模一样,一点也不老,反而显得年轻?我就和他们聊起了自己是如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以及大法对促进身心健康的奇效,我还向他们讲了法轮大法在中国受镇压的情况。这两个人都已四十多岁,身体状况也大不如前,他们听了后都很想学。那天下午,军事教育结束后,我就在学校操场上教了他们五套功法。

有一天上人格教育课,教官与学员围坐一圈,教官以隔人提问的方式问我们是如何安排节假日生活的。按顺序并没有我发言的机会,但我不知为什么到了我这里,教官竟然破例没有跳过我,而是向我提问了同样的问题,于是我向教官与学员们讲述了我是怎样度过自己所有的节假日的。听了我的发言,教官对我说:“我给你特别的时间,请给我们讲讲法轮大法。”

到了那天,我详细讲述了自己开始修炼的经过与效果,还有在中国及世界各地法轮大法的洪传,并把带来的传单分发给了他们。听了我的叙述,教官给学员们留了这样的作业,要求所有受训人员在当天傍晚跟我学动作,在第二天的课堂上发表自己的炼功心得。当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