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尼:年年送大礼

发表:2005-02-14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乙酉年大年初一,香港数以万计的市民分别去车公庙,黄大仙庙等庙宇烧头柱香,求神佛保佑今年平安,发财。当时各个庙宇里万头颤动,人头涌涌,等着挤向香炉处的镜头不光被中文电视台播放了,连一些著名的西方媒体也转播了。

香港自从1997“回归”共产祖国怀抱以来,一直流年不利。远的不说了,近几年共产“祖国”真是年年送“大礼”给香港人。最大的“礼物”就要数 2002年底致2003年初的SARS萨斯绝症了。现在想起那时的情形我们都还不寒而栗啊。任何人在旁边打个喷嚏都有可能让我们得这种绝症,很自然的就会对谁都不信任了。SARS这种瘟疫无药可治,医学家当时说防SARS的疫苗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制造出来。难怪西方人当时遇到中国人都走避一边。香港人只能带上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去洗手间时小心翼翼的洗干净手,离开时用手纸包着门把开门。再就是求神保佑,自求多福了。

萨斯瘟疫在短短几个月内,从祖国的广东开始,经香港走向世界,进入越南、新加坡和加拿大等国。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疾病控制中心当时把整个中国大陆列入不建议前往旅游的地区。多伦多萨斯病暴发期间,有些被怀疑有SARS个案的华人商场无人敢光顾,寂静得恐怖。3月12日在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发出几十年来第一次全球警告,指非典型肺炎已经在广东,河内和香港蔓延。中国政府先是习惯性的保持沈默,然后让卫生部长张文康撒谎说,“我负责任的向全世界宣布,来北京旅游,公干是安全的”。他说完这谎话后一个星期,北京政府就不得不承认“萨斯在北京已经全面爆发”。 2003年3月15日,世界卫生组织就当时在亚洲蔓延的萨斯病毒发出全球性的旅游忠告,这是世界卫生组织发出关于萨斯病毒的第一份警告。不到一周时间里连续发出两次警告,这对世界卫生组织来说也是第一次,因爲瘟疫实在是太可怕了。

中共早在2002年底就发现了SARS萨斯病,也知道其传染性强,无药可治的特点。但要“稳定压倒一切”啊,加上当时中央正在开“两会”,当军委主席的江某某还要连任呢,所以就秘而不宣。“干革命就要有牺牲,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六四期间,不就是“死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才开枪杀学生的吗。香港人就真是惨了,从政府到民众一直被蒙在鼓里,任由从共产党控制下的伟大祖国传来的恶疫肆虐,夺去258人的性命。

2005乙酉年的红火蚁是萨斯的翻版。在香港发现红火蚁之前,广东吴川蚁患已经至少一年多了,直到去年夏天才大范围爆发,附近村庄很多居民都被叮咬过。而香港政府相信了共产党官员的话,误以爲大陆海关真的会负责任的仔细觳槌隹诘较愀鄣幕u菔髂尽=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