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日报:明大举办九评研讨会

发表:2005-02-14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月二十九日,明大华人俱乐部,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联合举办了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明尼苏达日报的两名记者参加了研讨会,会后对有关人员进行了采访。两日后,记者丽拉,荷拉在明尼苏达日报上发表了题为“(明大华人)俱乐部举办中国政见研讨会”的文章。明尼苏达日报是一份以大学生和教师为主要读者群的报纸。以下是该篇报导的全文。

受一份国际报纸出版的几篇评论共产主义文章的启发,一些学生,以及明大华人俱乐部的成员,星期六(一月二十九日)聚集在明大学生中心(Coffman Union),举行了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深入地讨论了统治中国的中国共产党。

大纪元时报-这份由纽约发行的国际报纸-最近出版了“九评共产党”评论中国的共产主义。

由明大华人俱乐部组织的这次九评研讨会,大约有50名听众出席,除了听主讲人演讲外,还一同讨论中国的未来。

演讲人今钟先生说中国人已不再相信共产党了,中共的灭亡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是还需要一个诱因来引发中共的灭亡。

演讲人急切呼吁听众共同发出对中共批评的声音,并且创造一个改革,让大家都认识到矛盾的重要性。

草庵居士现任Pan-America Capital公司总裁和经济学评论专家说: 你们需要由一个政体开始而非从个人开始-因为从个人开始容易引发群众矛盾。

其中一位研讨会的联办人舒明微,于八年前来到美国,她说:我们试着藉由这个机会使大家更广泛认识到中共的本质,并且使中国变成自由的中国。

其中一位研讨会的联办人舒明微,于八年前来到美国,她说:我们试着藉由这个机会使大家更广泛认识到中共的本质,并且使中国变成自由的中国。

她还说:现在的中国,无辜的民众被关进监狱里殴打,女人被折磨致死,小孩受虐,甚至怀孕的妇人被迫流产,而且每隔几年就搞个大的运动,藉由屠杀自己的人民。在中国没有人保护这些无辜的人民。

中美学生联谊会会长郑戴维并未出席此次的研讨会,他表示许多人对中国政府有不同的观感。他表示他的意见并不代表中美学生联谊会的观点,但是很多华裔美人并不认同中共政府。

在研讨会中,几位听众站起来描述他们在共产国家经历的负面记忆。

最近从中国移民到这里的蒋玛格丽特说中共欺骗中国人民。中共先消灭有权有钱的人,然后再统治中国。

舒女士说: 希望中国人民能读到这系列的评论,因为这些论点系统的描述了中共政府的过去。而这九评共产党可以更广泛使大家认识到这些论点。

研讨会主办人迟宕表示,在他离开中国后对中共政府的观点有所改变,他说:以前,如果你批评共产党不好,我途醯煤孟裨谒滴也缓靡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