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贪官日记 赚到百万后与情妇私奔

发表:2005-02-16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底,巴东县国土资源局矿产管理股原股长彭侠因为疯狂贪污受贿而被判有期徒刑15年。这是他为与情妇私奔筹资而走上犯罪之路的。  

小磺官敛财54万

据楚天金报报导,彭侠于2002年9月升任为矿产资源管理股股长。巴东虽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却拥有丰富的矿藏资源,因此,矿产资源管理股股长职位虽不高,但因为掌管着全县矿山企业的命脉,却也炙手可热。

矿主开发矿山需要办理手续,彭侠不仅不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反而把这作为敛财的“良机”。而在票据上捣鬼是彭侠敛财的主要手段。

经调查,彭侠在担任国土资源局矿山开发管理股股长期间,利用收取矿山资源补偿费、采矿权出让金等费用的职务之便,以各种名义吃拿卡要,收取贿赂款12笔近 40万元,贪污公款11笔14万余元。据了解这是巴东县乃至恩施州,近年来受贿案中最大的一起,其受贿手法以及数额令人震惊。

博情妇欢颜伸黑手

彭侠曾有一个和睦的家庭,但随着他职位和环境的变迁,手中掌握权力的增大,他也慢慢开始发生了变化。2002年9月,他认识了年仅23岁的某保险公司职员李桂荣(化名)。李桂荣长得貌美如花,让彭侠垂涎不已。两人相识后,关系便迅速升温,他的命运从此也悄然改变。

事实上,正是在彭侠写给李桂荣的一纸被称为“桃花园随笔”的信上,暴露了他那难填的欲壑。没有金钱难见情妇的笑脸,此时,彭侠感到了金钱的可贵。为博情妇一笑,彭侠不断伸出罪恶的黑手,大肆贪污受贿。他在《桃花园随笔》中写到他们的梦想:赚到100万后便远走高飞。

彭侠贪污受贿案之所以受到巴东各界关注,除了受贿本身外,其包养情妇更是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据了解,彭侠的私生活糜烂,此前有媒体曾报导他包养了多名情妇,据此案检察官说,曾经在彭侠家搜出一本“黄色日记”,上面记载的内容,不堪入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