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恐怖的死亡地带

发表:2005-02-17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千龙网消息,世界最恐怖的死亡地带的是印尼爪哇谷洞。6个大谷洞洞呈喇叭状,都是大陷阱。不用说“误入”谷洞者性命不安,就是保持距离者也难幸免。当人或者动物从洞口经过时,会被一种强大的吸引力“拖入”谷洞而吃掉。就是离洞口还有6至7米距离,也会被魔口“吸”进去,一口吞下。据侦察,谷洞里已是白骨累累,难以分清哪些是人骨,哪些是兽骨。

人畜都难免一死的死亡谷位于前苏联的堪察加半岛上。 这条长2000米,宽l00-300米的死亡谷中,地势崎岖,怪石嶙峋,狗熊、狼獾、野猪等野生动物死亡相藉,白骨横陈。误入该地的人类也不能幸免。推测是因为谷中积聚着有害气体。可令人惊奇的是,紧挨此谷的村舍,却不曾受到有害气体影响。

在巴西库巴唐城是无脑婴儿产地。20年前,数十个在这个城市里出生的婴儿竟然没有脑子。科研人员发现,库巴唐市的居民患各种癌症的几率高得惊人:在库巴唐及毗邻的桑托斯市等地区,膀胱癌患者的比率比其他城市要高6倍;神经系统(包括脑部)的癌症患病率是其他城市的4倍;另外,肺癌、咽喉癌、口腔癌和胰腺癌的患病率也是其他城市的2倍。

在美国加州与内华达州相连处的美国死人谷却是人间地狱,禽兽大乐园。无论是黄金的勘探队还是前赴后继的探险者,等待他们的命运都是有去无回。科学家用航空侦察发现,据航测统计,在这死人谷里,有鸟儿近300种,野驴约2000头,蛇类20余种,蜥蜴也有17种。此谷何以杀人而豢养禽兽,奥秘还未揭晓。

意大利那不勒斯和瓦维尔诺附近的死亡谷被称为“动物的墓场”。该山谷专门夺取动物的生命,对人体却无损。该谷中发现的各种死于非命的飞禽走兽、大小动物的尸骸已超过4000只(头),鸟类几十种,爬行类十九种, 哺乳动物也有上十种。据统计,每年在此死于非命的动物多达3万多头。该谷杀伐禽兽,而过人则无加害之实。

被各国学者和专家称为“生命的禁区”的藏北无人区。“无人区”在西藏的西北部,面积有60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高5000米。这片地方除了高山、湖泊、草原和野生动物,几乎荒芜人烟。历史上,曾经有一些人去探险,可是不是因为缺吃,就是因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还。“无人区”生存条件很恶劣,这里空气中的含氧量很低,气候变化反复无常,湖泊虽然很多,但都是盐碱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