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宿舍趣事(生活、爆笑)

作者:E-MM 发表:2005-02-17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偶们寝室,用床号A~F来区分MM们)C跑近来大叫:“楼下小卖部来了个帅哥!我问他,玉米肠多少钱,他说一块。我说好象一块五吧?然后为了五毛钱,和他多讲几句话,值得了!YE!(一副花痴状)”

B揭开被子就穿裤子:“真的呀!?我下去看看!”

回来后也是一副哈拉子满地的样子,眼里红心直冒:“忒帅了,这也!我问他玉米肠多少钱,他说,你说吧……哇,COOL死了~我要暗恋他……”(汗,她男朋友就是我们班的)

于是我和A在被窝里躺不住了,也下去了。一看,果然是尤物啊!于是,我狠命狠命地盯他,一回头,被A的色咪咪的样子吓一跳,觉得拿玉米肠很没创意,就拿了酸奶。

回楼上大肆渲染了一番,F-MM从梦中醒来,一听,马上从床上爬起来……

回来就骂:“我靠!我问玉米肠多少钱,他直接说,一块五!然后郁闷地说:长得一般。”

全寝室:人心散啦,队伍不好带啊!

后来,在楼道一散播,那个都开始穿衣描眉,汗死了。估计那个小卖部创客流量新高,营业额新高。

我们几个人坐一起啃玉米肠就开始总结:一定是原来那个老爷爷的美男计!

然后C一个个寝室门敲过去,去拿没还的啤酒瓶,说要退瓶子讨回损失。

结果回来的时候手里又是几瓶啤酒,口中还念着:“帅啊!”

后来有天,我们几个去买东西,听见一个四五岁的孩子对他叫:“爸爸!”

一片心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