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无奇不有 拍卖病魔 脑瘤消失

发表:2005-02-18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社维珍尼亚州电,9岁的大卫给自己的脑瘤起名叫“佛兰克”,他母亲在网络上拍卖大卫的治疗费用。15日,大卫母亲说现在儿子脑中没有癌细胞了。这位在拍卖网站上为儿子治病筹款的母亲曾经成为新闻报道的热门人物。

母亲格罗福在斯特灵(Sterling)的家中,通过电话兴奋地对记者说:“佛兰克已经死了。”家人正在准备前往华府参加新闻发布会。

2月2日,大卫在洛杉矶的塞达思-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的头盖骨基础研究所动了手术,切除了大部分脑瘤。家人当晚得知了肿瘤切片分析结果。格罗福说,她的家人坐卧不安地等待大卫的手术医生打来的电话。

格罗福在说到儿子对好消息的反应时说:“大卫表现得是那样的成熟,他急切地想知道结果,他(在听到结果后)说:‘真的?太好了,酷。’就好像他在说:‘这就是所有结果吗?你难道从来就没有想到癌细胞会完全消失吗?’”

2003年5月,大卫被诊断脑中有一个柚子一样大的恶性肿瘤,医学名称是儿童横纹肌肉瘤(rhabdomyosarcoma),这种肿瘤可以导致失明和头痛。他给肿瘤起名叫“佛兰克”。母亲格罗福说,肿瘤的大小和部位原来令医生无法做切除手术。化疗使肿瘤变小,像杏子一样大。

但是大卫还需要做专门的切片检查,决定哪部分肿瘤发生了癌变。

为了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大卫母亲在拍卖网站eBay上拍卖了一个粘条,上面写着“佛兰克必死”。在得知大卫家经济拮据后,全世界的捐款人慷慨解囊,手术医生提供免费切片手术。

 大卫的母亲说,她在儿子的这场疾病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我原来总是对人感到悲观,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人们实际上是有关怀之心的,这我以前不知道。”

大卫母亲说:“这真是场非凡的经历。信不信由你,我很高兴经历了这事,因为我得到了一个极好的礼物,就是意识到当一名母亲是多么珍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