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所走过的路(一)(组图) --------法轮功人权报告

发表:2005-02-19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3月

法轮功人权工作小组编译
Golden Lotus Press 出版


为了人类的良知与未来
谨向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呼吁


公元2000年三月,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56次会期召开前,我们汇整出一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对千百万法轮功学员所行的大规模、严重的人权迫害的报告,希望藉此引起世界关注,并伸出援手以遏止这场残酷的迫害。那以后,我们在每次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及其次级会议前都更新此份报告。

您现在所读的已是这份报告的第五版;而这场残暴的迫害已横行将近三年之久,却没有任么国际力量加以干预。

虽然谴责中共政府、敦促停止迫害的声音从未间断过,但其力量太过零星分散,根本比不上国际社会给予中共的种种默许:批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准许举办2008年奥运会,以及以反恐联盟的名义来回避人权议题的讨论, 等等。在这些绥靖政策的奖赏下,中共政府暗无天日的恐怖统治遂行更加地肆无忌惮与变本加厉。两年前我们的第一份报告问世时,有3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虐杀,今日此数字已超过了1600名。

以恐怖杀戮来镇压异己并非新事,然而将之系统运用以逼使人民“自愿”地违背良知却是共产暴政的特色;而中共政权于此术更是登峰造极。在其50年的暴政史中,每一次政治迫害,中共独裁者都公开宣称只有百分之五的人将遭到迫害打击,其馀百分之九十五则安全无虞。这就将人性中最恶的一面引发出来--人们为了一己之安全而对其他百分之五的人的权利罔然漠视,甚至出卖亲友,落井下石。然而这百分之五却总是轮换着,以致全国上下皆因遭其涂毒而对暴政屈服。这正是中共国家恐怖主义的意图:人民违背良知而对政府恶行噤若寒蝉。恶莫过于逼良从恶;而中共戕害良知的罪行最令人发指的一点就在于此:人们越是违背良知,就越惯于戕害良知。

这种戕害良知的罪行恰是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的本质。法轮功不参与政治。法轮功学员只想经由内在修炼真诚、勇气、与博爱而成为至善之人。这,正是恶人畏惧之所在。

两年多以来,中共政府对法轮功进行迫害,数十万法轮功学员饱受极刑、数千名学员死于公安手下,而勇敢的法轮功学员以与其对比的平和态度坚持良知,正好彰显出人性正邪相抗的真谛。

艾德蒙.柏克(Edmund Burke)曾说:“邪恶坐大唯一所需者就是好人的漠视。”

在此,我们向您,全世界善良的人呈上这份报告,并希冀国际社会能伸出援手。

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唯一目的就是迫使他们摒弃良知;由此足见,为恶即是其戕害良知唯一且真正的理由。有人将中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