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能预测未来的黑匣子(图文)

发表:2005-02-19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回到未来》的广告

在爱丁堡一所大学图书馆尘封的地下室里,有一个黑匣子,乍看上去这是一台平凡的设备,有两个香烟盒大小,由金属制成,组成其心脏的微集成电路板不比现代计算器中的更复杂。然而从这里源源不断发出一些数字信号,却牵动着来自世界上41个国家的75位成绩卓然的科学家的心。

如果这些科学家告诉你这个黑匣子有预测未来的非凡力量,你会不会相信?事实上,它在2001年9月11日恐怖份子对世界贸易中心攻击的四个小时前,就感觉到了这一事件;2004年12月,它也曾在史诗般悲壮的亚洲地震海啸到来前,发出过警告。

预测未来的黑匣子

据RedNova 新闻网报导,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著名科学家纳尔逊(Roger Nelson)博士领导的“全球知觉项目”(Global Consciousness Project,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正致力于调查“黑匣子现象”,这可称当今最非凡的实验之一。纳尔逊博士说,“我们还处在探索的初期。”

“全球性知觉项目”希望查出人类是否分享一个共同的意识,或者无心地发现了预言未来的方式。虽然有人可能会嘲笑这一项目,仍有来自美国、荷兰、瑞士和德国等全世界41个国家的75位科学家被其深深吸引。这是一项最严谨的调查特异现象的长期研究,源于 70年代末普林斯顿大学吉恩(Robert Jahn)教授的卓越工作,他是严肃对待特异现象的第一位科学家,他被心灵感应、意念搬运、第六感等现象深深吸引,决心使用现代最新技术研究这些现象。

吉恩教授所使用的一个技术装置,是一个看来普通、被称为“随机事件记录仪”(REG)的黑匣子,它使用计算机完全随机的发出“一”与“零” 的两个数字,就像扔硬币似地。电子笔将这些“一”与“零”数据,或称“头”与“尾”,绘成图表。由于按随机法则,“一”与“零”出现的几率应该相等,电子笔绘出的曲线应该是一条水平线,任何数字的偏差会使这一平线出现柔和的起伏。

在70年代末,吉恩教授想调查人的思想是否能干涉仪器的正常工作,他从大街随便拉来一些陌生人,要求他们集中思想,让黑匣子产生出更多的“头”。这在当时被认为十分荒谬的想法,结果却使人吃惊,并且至今不能被圆满解释:一次又一次地,那些普通人证明了他们的思想可以影响黑匣子,使它产生出不均等的“头”与“尾”。根据现代科学法则,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但它就是发生了,而且可以一遍遍地被重复。

同在普林斯顿大学的纳尔逊博士,发展了吉恩教授的芯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