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有感于看电视

发表:2005-02-19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节,有感于看电视:

过年了,本该高兴些,但因节前那段时间里被反动军警无故地监视软禁的遭遇,况且好多友人的电话仍旧不通,担心他们依然处于危险中,故而欢乐之情尽失,也不敢相约朋友们来小聚了--这也会有危险的呀!于是,欲以看看电视作消遣。

电视的春节联欢节目,与往年一样地装饰着形势怎么如何,如何怎么地大好。(反正自共产党执政以来,中国从来没有不“大好”过。不管是饿死人的年代,还是林彪与毛泽东狗咬狗的年代,还是“国民经济已到了崩溃边缘了”的年代,还是用坦克碾平“反革命暴乱”的年代。)看着那些愚昧演员顺着“喉舌”的调子,丑陋地歌着、舞着“太平盛世”,拼命地想让老百姓们相信:真的是太平的盛世,真让人呃心,既如此的“太平盛世”何以还被一个死了的赵紫阳,吓得个半死!

电视传媒里那个中国历史上的罪人,毛泽东的东西,似乎又多了起来,似乎,有赞赏毛泽东那套法西斯政治的人在推波助澜。审查毛泽东的统治,就是代表了残暴、狠毒,代表了奸诈、欺骗,代表了邪恶、愚昧的三个代表史,大家不会忘记年年镇压“反革命”的枪声!大家不会忘记饿死了那么多人的“大丰收”!大家不会忘记一家几代人只能挤在一个房间的“幸福生活”!大家更不会忘记尼克松访华,为欺骗老外,各单位的党委书记,竟开大会亲自教大家说谎:当外国人问什么话时,该怎么怎么地回答--这类政治笑话式的事实,只会在专制统治的国家才能发生!

电视新闻里,忽然看到了英国首相对曾被错判冤案人员的公开道歉,我不由长叹一声,在中国已曾发生了多少冤假错案了!错杀,错抓了多多少少的“反革命”、“右派”、“坏分子”了!但是共产党从未就历来所犯罪行,下过“罪己诏”公开对国民作道歉!就是在形势需要为收买人心,而对有些案件进行“平反”。还要无耻地趁机赞扬“党的英明伟大”。真像猫拉屎,盖了自骗自,说不出的恬不知耻!

电视里,又看到了温家宝踏雪访贫的形象,那番亲民情景很真,挺感人的,不过,我认为温家宝先生为什么舍近求远地浪费时间呢,难道温家宝先生连面对鸣冤叫屈的勇气都没有?--另外,不知温家宝先生是否想到了:在您不辞辛劳,费力地为政府树亲民形象的同时,而政府的一些有关部门,却正在顶风作案,那些违法乱纪惯了的反动军警们伙同社会流氓,正放肆地在给政府难堪,用他们的实际行为,打政府亲民形象的耳光!不打自招地给“太平盛世”蒙上了一层阴影!

从电视新闻的报导,我知道了政府正致力于“嫦娥一号”的月球探测计划的实施。我并不反对先进科学技术的研究开发,但是针对目前我国的客观现实,我认为如把这钱用来解决当前的大批下岗失业人员的问题,用来解决开发大西北,缩小城乡、东西部的差距,老百姓会更实惠,用在解决贫穷乡村的儿童学习教育,会更好,我们反对共产党一贯的好大喜功的“中国特色”,从毛泽东开始,至今恶习未改。好大喜功的大炼钢铁,好大喜功地造三峡大坝,好大喜功地以饿死几十万人的代价,造出的原子弹,用来对付“纸老虎”的美帝国主义,我们根本就讨厌、反对这类“伟大”!

其实呢,中国共产党还是有很多功劳可以摆的,诸如:历年间总共杀了多少的“反革命分子”,镇压了多少数量的“右派分子”及在“六四”时,一共打死了多少“暴徒”,只是不知为什么共产党现在变得渐渐地“谦虚”了,不肯把这些功绩公布于众了,或者,即使公开的,也是明显地缩小了的“伟大的胜利”。

你还记得吗:共产党发动的“文化大革命”时,甚至连老百姓的尖头皮鞋,长辫子的发型都要管,党领导的红卫兵,拿着剪刀,威风凛凛地拦在街头--今忆及,能不服共产党这么强的执政能力!只可惜一代不如一代,今天的共产党对这类往日的“辉煌”都已“忘记”了,而加以封杀了。

你还记得吗:“文革”间那场“轰轰烈烈”的“破四旧”。砸佛像,拆庙宇,烧旧字旧画,“革命”中国的传统文化,多少古董,多少线装本古籍都毁于这场共产党领导的“伟大”运动了,要比八国联军的掠夺,还彻底!只可惜,今天的共产党已忘了其祖上“横扫一切”的精神,不敢再如此地“浩浩荡荡”的壮举了,这也可见一蟹不如一蟹,没出息了的证据。

还有,前不久汉源等地民众的暴动,共产党现在也装聋作哑地未作任何的报导,从而使党又失去了一次“战无不胜”的吹嘘机会!

还有,那江泽民先生在作中共总头子的时候,与俄罗斯签了的条约,至今未见公开其内容,我说这江泽民敢“砍掉”我这杆“旗”,敢没有理由地抓我去“劳教”,敢镇压民间的组党风潮,敢签条约,却为什么没胆敢公布于众呢,你有什么见不得人呢?

调换频道,电视又出现了“法制”的报导,及那些反动军警的形象,我狠狠地关了电视!

杨勤恒

2005.2.10初二

中国上海普陀区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