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掩映下的罪恶 ──山东女子劳教所恶行纪实

发表:2005-02-20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2005年2月20日报道,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路20号,是首恶江泽民为全面展开对法轮功血腥镇压而增建的邪恶劳教所。 1999年以来,江泽民投资60亿,其中包括各省市增建的为数不少的劳教场所。在这里没有表面的阴森恐怖,没有灰暗潮湿,只看见一幢幢楼房、清爽整齐的宿舍以及整齐化一的生活秩序,还有遍及院内的花草树木和健身器材,每逢节日还有文艺节目。当然,也不断有各地参观团的到来及各级领导的视察。

置身于这样的场景中,即便是初来的劳教人员也无法与血腥、暴虐、谎言、丑恶产生联想。顺窗口望去“教育、感化、挽救”六个大字嵌在餐厅大楼外墙壁上,还有“以德服人……”等等。如果不是身陷其中,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及苦役,你真的会产生一种错觉,感觉象到了一所学校或集训地。

但当我们的目光接触到那些目光呆滞者;那些因遭受凌辱迫害而罹患各种疾病及精神分裂症者;那些被干警驱使承受着超负荷的苦役而面容憔悴、悲苦难抑的苦役犯们;那些承受着亲人分离之苦,即使是一墙之隔,母女不能相认,姐妹不能相逢,只能隐忍暗泣承受那种隔墙如隔山的心理重负的苦难中人时,巨大的反差会让你立即觉察到这“教育、感化、挽救”六字背后的血腥暴力。如果你进一步了解到这些人在未劳教前却是一群健康、祥和、慈悲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矛盾、疑惑、怀疑油然而生,是谁使她们由幸运者变成了苦难者?!原来劳教所就是这样的一个魔窟。

而就在这个魔窟,最多时关押着七、八百名学员,她们奴役般的劳作着,她们遭受着旷古未闻的迫害--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摧残。当时全所共设有五个大队,除四大队外,全部关押着法轮功学员,五大队、一大队尤为邪恶,大队长牛学莲、王淑贞、孙×× 一脸凶相。恶警们对拒绝转化的大法弟子采用多种惨无人道的酷刑。到目前为止,仍有一百名左右大法修炼者在此遭受迫害。

冠县大法学员何秀丽,两姐妹及母亲同被关在一座大楼之内,她原是一个开朗、活泼、漂亮的年轻人,两只大眼扑闪着、很有神。劳教所惨无人道的迫害,使她在短短几个月内突患失语症,精神失常,几天几夜睁着大眼不吃不喝不睡,白天黑夜都象夜游症一般,睹之令人心酸。即使这样,劳教所还不放人,它们甚至说其装疯,直至又过半年左右才被当地接回。

潍坊大法学员高丽萍夫妻同时被劳教,丈夫不到两年就被王村劳教所迫害致死,公婆去认尸时只远远看见尸身被白床单紧紧包裹。恶警说:看好了,这就是你儿子,病死了。然后匆匆推出火化。老人被噤住了,泪都不敢流,儿子最后的面容都未能见,心中的悲愤向谁诉说!高丽萍得知死讯已是将近一年的事了,劳教所草菅人命又对她封锁消息。

青岛大法学员黄彦是一个漂亮且又很有素养的在校大学生,被违心转化后又悔悟。孙群丽、刘瑞芹等恶警安排4名犹大轮流值班,不让黄彦睡觉,逼其观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并在耳边不停的聒噪,劝其转化。可怜小姑娘困得支着头昏昏沉沉,刚要睡去又被晃醒,夜半三更时,恶徒们架着她在走廊上来回走动,不让休息。几天下来,黄彦面容憔悴,病恹恹,被折磨了二十多天。恶警对拒绝“转化”者都采用这种灭绝人性的酷刑,曾有一学员40多天不让睡觉。

济南大法弟子张衍渊被判三年劳教,因绝食,恶警一天三次给她灌食,鼻子插出血肿胀,就不拔鼻管,一带就是几个月,最后粘在一起。前后一年多全靠鼻饲,直至奄奄一息,骨瘦如柴,瘫在床上恶警仍不放人。张衍渊一家四人被判劳教──姐姐、哥、嫂。德州有一学员入所后患淋巴癌,脖子上长了一串疙瘩,家人因无钱给劳教所送礼,就得不到回家调养的条件,带着重病继续做苦役。

2003年,临沂学员伊淑玲因不放弃修炼,被灭绝人性的恶警王淑贞天天施以酷刑。灌食、用马扎砸,因其发正念而抠烂她的嘴,踩她、掐她,还有一些尚未透露的刑罚,其他学员经常从隔离室外听到其惨叫声,直至一年后被当地接回时,已被折磨的濒临死亡,精神失常,饭都不敢吃,怕给她下毒,看任何人都象是要加害于她。

这里揭露的只不过是这个魔窟的冰山一角,已知的包括电警棍、胶棒、吊铐、死人床、剥夺睡眠、撕头发、撞头、踩脸、撕嘴、硌肋骨等等,究竟还有多少鲜为人知的酷刑没有公诸于世。

当这个魔窟一落座,就关满了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恶警逼迫她们面壁挺直而坐,双膝并拢,稍有松弛就会被施以拳脚。从早5点至晚11点每天如此,连续一个多月,很多人昏倒在地。这也就是所谓的教会法轮功学员守规矩,学习军事化生活。接下来就是暗无天日的苦役生活。

一、苦役

劳教所承揽了大量的加工活,有刺绣、缝乞丐被、贴商标、缝纫水泥袋、钩地毯等等,每天强迫劳教人员劳作十五、六个小时或更多,任务完不成时带回宿舍继续干,有时加班至凌晨。如果商家来催货,更是狠命加班。

承接较多的是缝制出口南韩的乞丐被。被面是碎布拼凑,整床被缝上各种图案。学员飞针走线时的动作,会让人瞠目结舌,那简直是一台快速的机器而不是人,就象几百个“卓别林”在银幕上动着。

恶警在每一个绷床边巡视(被子绷紧在绷床上,两人一组),脸上露着满意的狞笑。如果动作稍有松缓,或没按规ㄈゲ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