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三之二)(组图) ------酷刑

发表:2005-02-25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毒打

反覆遭毒打

1. 法轮功学员被拘禁在北京密云县西田各庄派出所(Xitiangezhuang Town Police Station of Miyun County, Beijing)。
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密云县西田各庄派出所警方强迫他们白天要操练,晚上则不准睡觉。这种折磨日复一日,任何承受不住白天的酷刑或晚上偷打瞌睡的人都会被拷打一番。几天之后,许多学员的双脚肿胀无法行走,连员警自己都打到精疲力竭。警方于是雇来一批地痞流氓来接替他们,凌虐法轮功学员。一名70岁的老妇被毒打到脸部瘀肿,以至于无法张开双眼。她的臀部及双脚也满是瘀伤。
另一名女学员则因拒绝放弃法轮功而被连掴16次巴掌。其中一名流氓还用一根桦树树枝打她的臀部,对着她的私处猛踢,抓住并挤她的胸部,同时对她口出秽言。后来甚至将手伸进她的衣服内,抓她的乳房,脱掉她的裙子及内衣裤,伪称要检查她臀部上的瘀伤。

2. 李新(Li Xin),男,河北省保定市人(Baoding City of Hebei Province)。
因为为法轮功请愿,李新在2001年1月18日被捕,羁押在北京宣武区(Xuanwu District)看守所。警方先是用两支高伏特的电棍电击他的敏感部位,导致他的全身满是瘀伤和水泡。之后,又用冷水泼他,并且打开电扇对他猛灌冷风,接着再用热水浇他。此外,还用有刺的竹棍鞭打他,再将竹棍插入他的肛门。李新绝食以抗议所受到的凌虐。
因为对法轮功一直坚定不摇,警方便将李新移监与死囚关在一起。刚进入牢房,死囚们马上把他摔到地上,扣牢让他动弹不得,牢里的带头老大猛踹他的腿。近一小时的拳打脚踢后,李新的双腿瘀青,无法行走。到了第13天,他的双脚肿胀,脚趾头完全发黑。狱警在当天晚上将他送到医院,强行对他注射一种黄色药剂。
隔天,医生告诉李新,他的脚趾必须切除。但是看守所不愿负责后果,便将李新带出医院,将他丢在往保定市的火车上。



赵昕的悲剧再度发生:石家庄劳教所无理拒绝保外就医,法轮功学员李慧琪被残害得全身瘫痪



赵春迎在鸡西第二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遗体惨不忍睹

3. 刘爱琴(Liu Aiqin),女,25岁,山东省寿光市孙家集镇人(Sunjiaji Town, Shouguang City, Shandong Province),寿光磷肥厂员工。
2001年6月4日,刘爱琴女士在孙家集镇的马家村(Majia Village)被捕。警方强制她在烈日当空下站立,之后,粗暴地抓住她的肩膀及两臂,狠狠地捶打她的前额,并不停地甩她耳光。结果,刘爱琴全身上下皆是瘀伤,额头、脸部及嘴唇也都肿了起来。
6月6日的傍晚,6名酒醉的员警将刘爱琴等3名法轮功学员拖到一个房间,又开始另一回合的毒打。员警扯住他们的头发,轮流用金属棒和高伏特电棍鞭打他们的身体及双腿。这期间,一群员警用皮带甩、用“比利棍”(Billy Clubs)(一种用橡皮包裹着的铁棒或铅棒)和电棍毒打刘爱琴。在她痛苦难当,失去意识时,警方还用冷水将她泼醒,泼醒之后再打,一直连续好几个小时。
第2天,刘爱琴因濒临死亡边缘而被送到医院。检查显示出她病情严重,有血尿、血压过低及脱水现象。她的双腿上也冒出许多瘀血凝块。几天后,经过抽出黑色瘀血的手术,她的右腿上留下两个大窟窿。


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克民两次被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的遭遇

一天早上,刘爱琴被强行打了一针,不久便失去知觉。当她在下午4点醒过来时,发现有人在她的腿上动了一场植皮手术,换掉了原本受伤的皮肤,显然是为了掩灭她受毒虐的证据。
4. 张萍华(Zhang Pinghua),女,38岁,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人(Weicheng District, Weifang City, Shandong Province)。
2000年7月21日,张萍华女士上北京要求政府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结果被送到青岛(Qingdao)驻京办。一到那里,就有3名男子用拳头揍她,以鞋跟跺她,对着她的脸、头、下巴、胸膛、双肩及脖子猛打。只要张萍华一倒下,他们就立刻将她拉起,继续毒打。其中1名男子扯住她的头发,抓着她的头去撞墙,然后把她推倒在地,踩在她的头上。另外两人则用鞋子一直踢张萍华的脸,使她的脸马上肿了起来。如此折磨令张萍华痛彻心肺,全身布满乌青瘀块和肿伤。

待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