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乔布斯去年年薪仅1美元

发表:2005-03-01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根据苹果电脑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该公司首席执行长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04财年的年薪仍然仅为1美元,而且他没有获得任何股票期权或者有限制股票。

  多年以来,乔布斯一直在苹果领着1美元的年薪。2003年3月,乔布斯仅仅保留了足以保证他担任公司董事的购股权,而主动放弃其余的全部购股权。由于 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和部分型号的Mac计算机在市场上大获成功,苹果的股价在截至去年9月25日的2004财年上涨了80%。

  同样在2003年3月,苹果董事会还奖励了乔布斯1000万股有限制普通股,这些股票可以从授予之日开始的三年后自由流通。根据苹果提交的报告,乔布斯共持有1010万股苹果股票,占公司已发行股票的1.23%,是苹果的第二大股东。除了在苹果任职,乔布斯同时还是Pixar动画工作室公司的首席执行长。根据《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的全球富豪400强排行榜,乔布斯的全部身家为26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74。

  进入2005财年以来,苹果的股价几乎上涨了两倍。今年2月11日,苹果公布了股票分割计划,将把原来的一股拆分为两股。上一次苹果进行股票分割还是在1987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