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欲购英国豪宅 出价11亿(组图)

发表:2005-03-03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叫价逾7000万英镑(约11.06亿人民币)的超级豪宅本周在英国放盘,据称有中国、俄罗斯、中东和澳大利亚买家,欲成为这所英国历来最昂贵住宅的主人。

英国21世纪最宏伟豪宅

这所名为“城外宫”的豪宅占地58英亩,由4幢主要建筑物所组成,号称是英国21世纪 最宏伟的豪宅,“城外宫”比英国王室的白金汉宫和汉普顿宫加起来的面积还要大。“城外宫”坐落于萨里郡一个被称为“黄金三角”的富人住宅地段,著名乐队皇后的结他手布兰恩·梅和一位阿拉伯石油大亨亦是居于此区。

虽然肯辛顿宫公园内的一座豪宅去年出售时,标价达8500万英镑,但英国的地产经纪指出,暂时已知交易价最高的物业只有7000万英镑,因此“城外宫”极有可能打破英国楼市纪录。发展商说,经纪寻找的买家属于“亿万富翁而非百万富翁行列”。


拥103房间设密室防袭击


这幢豪宅建于1924年,当时的土地面积为12英亩,20世纪70年代由埃及王子加耶德拥有。发展商称,这座豪宅于1987年大风暴期间被大火摧毁,只剩下“空壳”,早前的复修工程令它陷入破产管理状态。发展商于2002年斥巨资向破产管理人买入这间豪宅,重新修葺。

“城外宫”被宣传为“大使级享受的纪念豪宅”,除了拥有103个房间、5个游泳池、1间私人戏院、1个保龄球场、1个网球场、1个可容纳8部豪华房车的停车场和1个可让6匹马栖身的马房外,还拥有最先进的保安系统,让屋主在遭遇恐怖袭击时,可藏身于一个固若金汤的密室内。

可在全球遥控室内设备

这里的住客可享受设有暖气的云石行车道,室内所有系统由计算机控制,可在全球任何地方连接操控。虽然“城外宫”最初设计时,是针对当时活跃于英国物业市场的阿拉伯买家,但时移势易,发展商指出,在过去数月已有两位中国、三至四位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准买家来看楼,另外再有6名俄罗斯买家也对这座超豪物业表示有兴趣。


城外宫解构


1、通向一条大理石主行车路的闸门

2、拥有游泳池和大露台的天台

3、顶层公寓拥有独立式套房

4、正厅和梯阶

5、拥有保龄球场、戏院、车房和壁球场的地下室

6、桑拿室

7、拥有人工瀑布的主要户外水池

8、另一个户外水池

9、工人房

10、拥有照明和温度调节系统的网球场

11、人工湖上设有壮丽的喷泉

12、有灌木林点缀的热带花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