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干部:不是迷信

发表:2005-03-03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退休干部,今年74岁,20年前得了糖尿病,吃了很多药不但没有得到控制反而出现了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视力下降。近几年血糖27、28左右,脸也浮肿起来了。不止一次去天津、北京的大医院治疗,也没有较好的疗效,2003年全年几乎都住在医院里,回家一天就觉着活着没有把握。在医院里打胰岛素、中西医疗仍没有疗效,头晕目眩走路需要人来搀扶,以为活不了几天了,把自己的后事都准备了,遗书也写了。住院到2004年农历年前一天才回家过年。

过节期间我家来了一位朋友向我介绍法轮功,说法轮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并说很多炼功人几十年的顽症通过修炼不知不觉的都好了。当时我想我是退休干部,老党员,做了几十年的政治工作,讲无神论,讲战天斗地的革命精神,不信迷信,况且政府还不让炼,我怎么能炼这个呢?后来经几位亲戚、朋友的耐心劝说,你先看看《法轮功》这本书,先了解一下里边的内容,你认为不好你就不看,看完一遍你再下结论。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看《转法轮》,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我越看越爱看,身体逐渐的有精神,第一遍看完后我没有发现任何迷信的内容,也没有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内容。都是教人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内容。这时我想这么好的一部书,这么好的法轮功中央为什么不让群众炼。而且在电视上搞了很多次误导广大群众,诋毁法轮功的报道。如果全国都炼法轮功,全国社会安定,国泰民安,如全世界都炼法轮功会没有战争,天下太平。多么好功法呀,我决心修炼法轮功。

我继续看第二遍《转法轮》。这时我的身体出现改观,面目红润有了光泽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我胰岛素不打了,药也不吃了,叫家人在家里给我测血糖,结果血糖正常了,眼的视力也逐渐恢复,血压、心脏、一切正常,这使我全家感到非常意外。

我看书修炼不到两个月身体强健多了,体重也增加了,还能打打乒乓球做一些适当的体力活动了。而且这一年我坚持学炼法轮功身体一直保持的很好。所以我体会到法轮功是最好的功法。我还了解到全世界各国政府都支持修炼法轮功,在多个国家还成立了法轮大法学会,而且法轮大法在多个国家获奖,很多学员被评为“优秀公民”、“优秀市民”称号。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个极大错误,是对人民的犯罪,希望广大民众不要听江泽民的谣言诽谤,明辨是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