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打人太猖狂 “连外国人都打”

发表:2005-03-04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3日下午两点多,欧洲图片社驻北京的美国记者MICEL(中文名:雷宇)在国务院人大信访两办胡同入口处被截访便衣们按在地上殴打,目击现场的几名湖南访民们惊讶的说:前两天,警察把一个中国人的眼珠打出来了,现在连外国人都打。

从2月下旬以来,许多访民们反映“两办的截访比上访的都多”,访民们躲在两办胡同入口的远处观望不敢上访。聚集在两办胡同前、通常几百人的截访便衣们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警察或者信访官员,他们堵住通向两办的胡同,逼问访民说出是从哪里来的,对说出地方的访民们就立即抓回本地截访警车中,对不肯回答的访民们群而攻之,或摸乳房,或拽撕裤子,或拳打脚踢。有的甚至被拽掉了裤子,撕破了裤裆,光着下身的女访民羞愧愤怒,报警110后,北京警察敷衍了事,不肯追查凶手。

目击美国记者被打的人士描述,雷宇在两办前要照相时,突然被截访便衣们按住,有些截访的要打还不敢时,就有截访喊“打他!打他!”,有的喊“打他的东西”,后来雷宇被保安带走。

记者:你们也一定知道,他到两办拍照,很可能被打。

目击者:不是可能,是一定被打!

目击者表示很多截访的围住了雷宇,但是警察肯定找不到打人的截访。

通常,在两办被打的访民们多次报警后,北京警察磨磨蹭蹭的开着警车过来,在现场装模作样的吆三喝四表示追查凶手时,截访们就会偷偷的钻进110 警车,送去贿赂和礼物内部交易后,北京警察就会表示因为人太多找不到凶手,殴打凶杀案件就不了了之。据警察内部透露:北京警察把两办的截访打人视为发财的机会。有的访民们目击到截访的便衣们往110警车上成箱成箱的搬礼物。

4日,两办前的截访依然猖狂,图中黑龙江牌照的法院警车后排坐着的三人就是刚刚从两办堵截到警车上的黑龙江访民,该警车正要驰离两办,警车后面手拿携带电话、五大三粗的是两办胡同前的一名截访便衣。

Dajiyua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