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做 IT 工作,月收入3500的真实生活

发表:2005-03-04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毕业,山东农村,家中贫困。母亲务农,父亲在外地打工,每天工资32块,不包吃。
  
  我的工资:每月3500税前,没有四金,税后3100,房租:1000,交通费300,电话费300,水电煤 280 宽带费 150 买书光盘的前 100- 150 。衣服500/年。每个月给家中 500块,可以支配的资金少于500。
  
  房租:1000贵了很多,本来想找人合组,但是本人性格孤僻,而且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在梅陇住。这里有所学校,华东理工大学,毕业3年,但是仿佛还是一直待在大学附近。
  
  交通:每天骑自行车到地铁站,花5角存车,然后做地铁3块钱上班。
  
  通信:nokia 1100手机 680 国美买的。
  学习:每天都看书,java方面的书,希望可以掌握更多的技术,为了工资能够涨到4000而跳槽。
  
  我知道,自己是失败的,未来不知道在哪里?为了1块钱的消费都会考虑一下,但这就是真实的生活。

  本来我和女朋友感情有点裂缝,但不至于分手,自从女人与别人交往后一下子感情就直线下滑,一下子当我是陌生人,两年的感情就这么快啊!1昨天还更绝,把我帮她的钱都叫别人还给我了``我真是感觉太不可想象``女人怎么说变就变啊```我真不敢相信女人怎么就做得这么绝

作者:cankangche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