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没贷款 沪女才肯嫁 三成女性征婚提出新条件 令男性“心痛”

发表:2005-03-04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一些婚介公司传出消息,如今有近三成女孩征婚时提出了新条件:男方要有已付清房款的房子,如是贷款买房的,免谈。

据沪上某联谊婚介机构负责人介绍,目前征婚的女孩中有近30%的人提出“有房不贷才肯嫁”。这些女孩认为,如果找的男孩贷款买房,每月一般要还贷四五千元人民币,相当于一个小白领的月工资。如果生孩子的时候,家中仅一人工作,连开销都不够。因此,只有不用还款的“实力”派才能考虑。

某婚介机构负责人说,有个男孩买了一套价值90万元人民币的三房两厅房子,其未来丈母娘原先听说他有大房子眉开眼笑,后来得知是贷款买的房,态度立即大变,让女儿同他分手。

据介绍,如今沪上房价飞涨,每月的还款较高,已超过了一些家庭和女孩的心理承受能力。男孩买房时为结婚往往一掷千金,而女孩择偶出嫁前却会三思而行;因此,就有了“有房不贷才肯嫁”这一令男孩“心痛”的新条件。


中通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