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四之四)(组图) -------对妇女施暴

发表:2005-03-06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 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集体性虐待
2000年6月在马三家劳教所,有18名女性学员被扒光衣服,丢进关有凶残男性囚犯的牢房中,而男囚们更被鼓励强暴凌虐这些女学员。学员们不但被迫赤身露体站在录影机前以示羞辱,且长时间赤身露体站在雪地中挨冻。
马三家劳教所里的女性学员经常被扒光衣物,阴部遭受电棍电击。她们不止受到审问,更被性侵害羞辱--这一切都是为了逼迫她们放弃修炼法轮功。

裸体吊坐 戴着脚镣的双脚悬空


6.1 李淑云敏感部位遭电击
李淑云(Li Shuyun):辽宁省人。
狱警们迫使李淑云女士脱到只剩内衣裤,接着包围她,用电棍电击她身上的敏感部位。遭此酷刑后,她的颈部及脚心布满水泡和肿块。

6.2 刘凤梅被扒光衣物,敏感部位遭电击
刘凤梅(Liu Fengmei):36岁,女儿河纺织厂工人,家住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
1999年11月,公安扒光刘凤梅的衣服,推她到雪地里。此举不仅使她心灵因羞辱饱受煎熬,更因酷寒使她肉体遭受苦痛。接着公安将刘女士的双腿绑在一起,电击她身上的敏感部位。刘女士因为电击而颤抖不已,公安便坐在她大腿上压着她不让她抖动,继续施以两个多小时的电击折磨。她颈部的皮肤因灼伤发黑,布满大片大片的水泡。她双手上也长出大水泡,过很久一段时间才愈合。


连续28天不准睡觉 眼睛睁不开被恶人用胶带纸粘在眼眶周围上下上拉扯

6.3 张桂双全身被扒光,并惨遭电棍电昏
张桂双(Zhang Guishuang):辽宁省人。
张桂双女士在马三家劳教所里被脱光衣服,遭电棍电击至晕厥。被酷刑折磨到扑在地上哀嚎打滚。她全身长满了脓泡与肿块。
6.4 齐振荣全身被扒光且遭电击棒电击
齐振荣(Qi Zhenrong):41岁,辽宁省本溪市桓仁镇人。
1999年10月29日,齐振荣女士被判劳动改造三年,送至马三家劳教所。她曾有一次全身被扒光,同时遭数根电击棒长时间电击至昏厥,而且全身长满水泡及红肿。她曾绝食40天抗议法轮功学员的刑期遭非法延长,最后被送至劳教所的医院,公安更依此向其家人索费五千元。


陈杏桃 被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致下半身瘫痪 尾胝骨烂成大洞 于2002年5月27日含冤离世,年仅39岁


6.5 史迎春乳房遭电击
史迎春(Shi Yingchun):50多岁,辽宁省葫芦岛人。
史迎春女士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而遭张姓警官以电击棒电击她脸部、嘴部、手掌、脚踝、双胁、及某些敏感的穴道,甚至她的乳房。之后,张姓警官唤来三名囚犯,命他们殴打她两小时。即使史女士身受重伤,他仍强迫她每日劳动到晚上9点、10点。

6.6 王惠乳房遭电击
王惠 (Wang Hui):33岁,辽宁省大连市人。
王惠女士双手被铐在床边,嘴里塞着洗碗布,遭电击棒电击她的脸部、头部、下颚、乳房、腹部、肩膀,遭电击最多的是她的手腕和双手。受此酷刑后,她的眼神变得呆滞,全身不住颤抖。她的颈部和手因遭到电击而皮开肉绽的部位都肿了起来。而电击酷刑的时间长达20至30分钟。


王姓狱警在1号房里,当着其他学员的面用靴子踢王女士的头,且命令她蹲下,咒骂并反复掌掴她。
惨遭此般精神虐待与肉体凌辱,王女士脸色苍白,嘴唇不剩一丝血色,眼睛也看不清楚。因为遭受严重电击,此后很长一段时间王女士的手臂和手腕每动必剧痛不已。


施暴证据


6.7 颜凤琴乳房遭电击
颜凤琴(Yan Fengqin):辽宁省人。
颜凤琴女士单独被带入房间内施以掌掴、脚踹。狱警拿来两根电击棒,在颜女士身上施加电击,部位遍及脸部、颈部、胸部、和乳房,造成她极大的痛苦。

6.8 田苗乳房及阴部遭电击
田苗(Tian Miao):辽宁省人。
田苗女士被带至一间办公室,衣物也被脱光。两名女性狱警拿电击棒凌虐她,尤其是针对她的乳房、脚踝、及阴部,她痛得在地上打滚。她们把她双手铐在一起,再把双脚分别铐在桌子的两根脚上。为了要遮掩她的哀嚎声,她们用脏布堵住她的嘴。这两名狱警用十几只电击棒轮流凌虐她将近一小时。
6.9 张秀杰阴道遭电击
张秀杰(Zhang Xiujie):辽宁省人。
张秀洁女士遭到殴打,并被电击棒电击,甚至是阴道也不例外。她因为迭遭电击而晕厥过去。

6.10 邹桂荣被迫裸胸,惨遭酷刑
邹桂荣(Zou Guirong):30来岁,辽宁省抚顺市人。
邹桂荣女士自2000年2月起便遭到无情的凌辱。有次记者及官员访问马三家劳教所,邹女士挺身说法轮功的好话,但随即遭周围的囚犯殴打。她在劳教所期间多次遭受毒打及电击对待,他们甚至将牙签插进她指甲内。邹女士在全身满是伤痕及淤青下,狱警逼她裸胸走过每一间牢房加以羞辱她。有时候她被逼屈身,有时候则头下脚上地被吊起来,直到脸红眼凸为止。她饱受如此酷刑达半年多。

6.11 齐玉玲乳头遭电击
齐玉玲(Qi Yuling):辽宁省人。
齐玉玲女士被罚于冬天坐在水泥地上,任由公安拳打脚踢。她的乳头遭到电击,极为痛苦。且多次长时间被隔离监禁。这些酷刑使她身心受创。

6.12 王满丽遭到殴打并被电击至晕厥
王满丽(Wang Manli):32岁,辽宁省本溪市人。
王满丽女士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功,被狱警强迫极度弯腰(两脚伸直、手指触地、头朝下)。狱警更强迫同房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也做出同样难受的姿势。这些学员们夜夜都被逼迫持续做同样的动作,有些人因此呕吐,其他人则晕了过去。狱警长及一名督导掌掴王女士脸部直到她倒地为止,接着他们打她的头,用电击棒把她电晕过去。

6.13 贾乃芝被扒光衣服,乳房遭电击
贾乃芝(Jia Naizhi):40岁,辽宁省抚顺市人。
贾乃芝女士被拘留在一间“小号”里,遭酷刑虐待达19日。包括杨玉(音)、张燕(音)、张君(音)、及董滨(音)在内的公安们,脱光她的衣服,拿电击棒电击她的乳房、脚及身上其他敏感部位。她的脚踝肿得像碟子一般大,腿也无法弯曲,得爬着去大小便。她的手臂被铐住,整个人被吊了6天,直到她发高烧为止。就算如此她还是继续被铐住,只不过稍微被放下来一点。她要求喝水被拒,连毯子也不给她,反而持续用电击棒电她。

7. 政府官员凌虐女性学员的乳房

1.张雪凤(Zhang Xuefeng):22岁,山东省招远市大秦家镇人。
2.陈殿翠(Chen Diancui):山东省招远市大秦家镇人。
3.李美欣(Li Meixin):山东省招远市大秦家镇人。
4.李菊花(Li Juhua):山东省招远市大秦家镇人。
2000年1月13日,在招远市大秦家镇有数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而遭逮捕凌虐。2000年1月1日晚间,大秦家镇人民政府盛姓官员伙同他人将张雪凤女士打倒在地。接着盛姓(Sheng)官员手指夹住她的乳房,将她从地上拎了起来。他撂下狠话说:“叫妳生不出孩子来。” 然后一脚往她下腹踹去。他接着继续凌虐张女士,甚至数度往她嘴里吐口水,直到她失去意识还不罢休,仍以各种方式对她进行性侵害。张女士恢复意识后发现自己膀胱失禁,猛吐不已。
2000年1月1日晚间,盛姓及余姓官员伙同其他官员用木棍殴打李菊花女士,打断两根木棍后又拿了根警棍继续殴打李女士,把她的脸打得肿胀扭曲。 2000年1月2日晚间,大秦镇人民政府数名官员脱光陈殿翠女士的衣服,把她留置在户外几达两小时,而当时夜间温度只有摄氏零下25度(华氏零下13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