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我看中国:当今中国的‘柏林墙’

作者:北京 刘思 发表:2005-03-06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说还有纪念品和奖品的诱惑与吸引,虽然说大陆网友都好凑个热闹什么的,但真正能来BBC和敢来BBC的泱泱大国的主人又能有几个呢?因为这儿有泱泱大国的殃殃大党,在咱这儿,随时随地,严防死守,盯着你哪!

去年美国之音VOA免费寄送2005年美国风光的挂历,我是真想要啊!可您真敢要吗?不信您就试试,前脚儿一个绿衣邮递员给您送来了挂历.后脚儿八个便衣警察就把您给拿下。您家挂历没挂成,您倒在国安局挂上号了!这下儿,您就象赵紫阳一样,今生今世,一直到死,彻底“安全” 了!

咳!就我这把年纪,要没有身怀绝技的高人指点了咱,这年头儿,我敢去,能去英国本土,但不一定能来,敢来英国BBC!上 BBC来。一,要首先掌握高精尖的最新破网技术,二,要有不同于一般常人的“贼大胆儿”。总而言之,简而言之,一句话,八个字--“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我赞成这样的口号!

获奖与降祸

几十年来,不是直系血亲或过命之交,谁敢对外边儿讲:“我听敌台BBC,我上BBC获了奖!”真要是那样儿,获奖就变成“降祸”了!

SARS的披露者、六四的良心犯、真话英雄、301医院的军医蒋彦永怎么样?获得了有亚洲诺贝尔奖之称的“拉蒙麦格赛赛奖”,他自己怎么知道的?他能去领吗?他敢去领吗?几十年来,在中共大陆,您要想说几句让中共当局,特别是让高层领导成员害怕、不利于他们“稳定”的真话和实话,您就必须得隐姓埋名得无影无踪.要么您就象中共一样,患了绝症,瞎子害眼,豁出去了!

眼下,中共大陆的网络封锁,技术屏蔽,真就象当年的“柏林墙”,今天的“三八线”一样,比大陆的汛期防洪还厉害,那才是真正的,不折不扣的严防死守。在中共大陆,您才能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防民之口,甚于防洪”!中共当局近几年来,更是“不怕人多,就怕人活”!你只有象死去的人一样,“闭上嘴活着”,中共当局才能容得下你呢!否则,只会被“封杀”,轻者被“封口”,重者被“谋杀”,定你个泄露国家机密罪,判你个煽动颠覆政府罪.是封是杀,还不全由“公仆们依法”宣判啦!屏蔽!屏蔽!凡事平息不了,就全都枪毙!89六四就是先例。

中共如此阴险残暴,可欧盟还要向它出售先进武器.您说它可气不可气?依我看,美国也不用皆力阻拦了。只要在WINDOWS 操作系统上,捆绑上突破屏蔽的破网利器.让大陆人,能知真实情,敢讲真心话。那样,大陆网民中南海红墙内的口水,造成比印度洋东南亚还大的海啸,就足以把独裁统治者淹死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