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共产党所属一切组织 做共运掘墓人

作者:肃里 发表:2005-03-08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暴君曾说:一张白纸可写最腥(新)最伪(美)的文字,可画最腥(新)最伪(美)的蓝图。对于我们这些生在腥社会、长在血旗下的一代人来说,共产党的暴力革命的理论、血腥的实践从一出生就开始强印在我们纯洁的脑海中,强输入我们的血液中。集伪装、谎言及暴力大全的屎诗东方红,列宁在十月,列宁在一九一八年给予我们这一代最残忍的理论启蒙教育,那飞舞的长矛、大刀、被揪斗者的绳索、高帽,解说词中的慷慨谎言、愤怒的咆哮,构成了一幅世界上最腥最伪的图画深深地刻入我们的灵魂。

在以后的继续革命中,很大的一部分人将共产理论落实在行动上,组成了世界上最血腥、最暴力的组织红卫兵。文化大革命中的红卫兵又用实际行动演义了一幅真人版的东方红血剧。这真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不幸、悲哀。如果没有九评共产党的问世,可想而知我们还在稀里糊涂地跟着共产党走下去。根植在我们身体中的共产主义感觉势必会把我们带入十八层地狱,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可喜可贺的是我们这一代人有了一个从共产党的毒网中解脱出来的机会,退出共产党,消除党魔施予我们的各种印记。我首先声明退出我入小学第一个月就加入的少先队,摘下血旗的一角红领巾,放弃做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最好能告诉哪位将红领巾系在我脖子上的不知姓名的大哥哥,也能和我一样退出少先队。声明退出曾经备受羞辱,因做一个重在政治表现者而吸入的红小兵,稀里糊涂加入的红卫兵。

到我可加入共青团的年龄,当时的情景真真出乎我的意料。班里几个根红苗正、读书一般的准共青团员为了争取到第一名加入共青团的名额,互相反唇相讥、拉帮结伙直到恶言辱骂。完全不是我所想像的高尚积极、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样子。为此我曾逍遥了一年多。同年级其它班的同学曾问团支书,你们办某某某还不是共青团员吗?支书干脆说她连申请书都没写。后来班主任老师找我谈话,问我为什么还没有提出申请。我告诉他我不够格,言外之意是我不够争斗的资格。老师却耐心的说服,反复给我讲革命大道理大有不答应申请入团就不结束这次谈话,结果我就答应了。

我现在讲这些并无丝毫怨老师的意思。那时候一个人要想有发展首先就要看政治面貌,我的老师一生都在争取入党,可由于他出身不好(他的父亲解放初期被镇压,母亲因此得精神病)而一直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他不是党员,所以个人的发展一直受到诸般限制。也许他以个人的遭遇教育我不要义气用事,不入党组织是没有任何出路的。可见对知识分子的奴化教育是多么的阴毒,明知共党带来了厄运可还要低下头甘拜在其淫威下。几年前有同学说他已经行动不便了不知现在是否还在世。

然而这正是中共恶党构成的一条牢牢栓住中国人的灵魂、思想和信仰的锁链。在中国,你如果不在恶党或其在不同年龄段的各种组织,那就等于是自动放弃自己生存空间,甚至影响到你的子孙后代。而通往那最邪恶共党组织的路是险象环生的独木桥。由土改、镇反、三五反、四清、文革、上山下乡、五七道路、批林批孔、斗倒斗臭,各种各样无止无休的运动,活跃着人们邪恶的细胞。致使每一次的运动都使一部分人入了党,而另一部分人却永世不得翻身。哆哆嗦嗦,战战兢兢,既保自身不被恶党明枪所中,又防同行者的暗箭所伤。等人们终于坠入共党组织这口火坑时,才发现头上高悬着镰刀和斧头。一生永无休止的向党表忠心、思想汇报、自我审查、申报祖宗三代、坦白海外关系,并与一切恶党划定的异类,哪怕是亲生父母、同亲手足、同宗亲人划清界限。人们在不断的泯灭着人们与生具来的正义良知、仁义道德,被奴化着人们的思想灵魂,卑躬屈膝心甘情愿的为共产主义献出一切。当有一天人们突然厌恶这一切想脱离恶党时,才知已无路可走。要么就继续做恶党帮凶,要么就受镰刀斧头无情杀戮。做为一个反革命分子而消灭掉,还延祸子孙永世不得翻身。

现在九评共产党已经敲响了共产主义的丧钟,使我等有幸认清共产党的邪恶真面目,同时也为我们搭起了逃出共党火坑的通梯。我要退出共青团,不做共党的帮凶,抛弃共产主义信仰。同时我要收回要求入党的申请书,放弃为共产主义献出生命,而要做一名共产主义的掘墓人。


dajiyuan(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