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2亿买豪宅 发嫂狂扫减价商品

发表:2005-03-09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记者温智平/综合报导〕好莱坞巨星周润发最近新购亿万豪宅正大肆装潢准备乔迁;另一方面,发嫂陈荟莲却始终不改节俭本色,除了到超市狂扫减价商品之外,还到九龙城的内衣店购买定价不到新台币四十元的内衣。

周润发忙着新居装潢

周润发去年四月突然兴起搬家的念头,最后与太太陈荟莲看中了位于长沙湾郝德杰道的嘉珀山,一个3,600平方尺的顶楼双并,发哥这次花费约台币一亿八千四百万(港币四千六百万)购买豪宅,除了因为有意转换环境之外,最重要的是新居有一个空中花园,让喜爱大自然的发哥一见钟情,而且保全十分严密,对于注重隐私权的发哥夫妇而言,绝对是最佳居所。

虽然发哥曾表示,新居装修全交由太太负责,但香港“东方新地”记者追踪发现,他近月来频频到新居视察装修进度,每次约逗留二十分钟,日前发哥再到新居巡视,此次他跟设计师在屋内商讨了两个多小时,离开时手上还拿着设计图,猜测应该是要回家与太太继续研究新居设计。

陈荟莲超市挑便宜货

这厢发哥为豪宅装潢伤脑筋,另一边持家有道的发嫂则为如何省钱而费尽心思,差不多同一时间,“东方新地”记者跟踪发现,发嫂离开九龙塘寓所,独自驾车外出,一身便服打扮的她,先到超级市场购物,记者所见,发嫂十分精打细算,专挑减价商品,每次都会在货架前停留一段时间,看清楚每件货品的价钱才放入购物车内,结果逛了一个多小时,发嫂只花了台币约一千六百元(港币四百元)就买满一整车的日用品,然后驱车直接回家。

下午五点,发嫂再度外出,这次目的地则是以卖平价商品为主的九龙城,发嫂先到一间专卖内衣的店铺买内衣,虽然一件内衣只需十元港币(不到四十元台币),但发嫂依然睁大眼睛东挑西拣,最后买了两件给自己,三件给发哥,发嫂再到书报摊,当她看到当天报纸头条是“曾荫权(香港的政务司长,传闻可能接替董建华担任特首)鼓励市民生三个小朋友”,一向渴望有小孩的发嫂,立即一口气买下三份报纸回家研究。

周润发身价 已达三亿台币

〔记者李光爵╱综合报导〕闯荡星河三十年的周润发,也是继李小龙之后华人影坛中闯入好莱坞制作的三位一线影星之一,另两位是李连杰与成龙,但唯独发哥几乎都是主戏,片酬节节高升,接演“防弹武僧”时已冲到三亿台币,不过私下还是过着朴素的生活。

发哥与李连杰和成龙一样,皆在九七年之后转战好莱坞,但片量也是三人中最少的,只有五部,其中还包括了和李安合作的“卧虎藏龙”。

据悉,外传发哥接演“卧”片片酬将近八百万美金,但对于总制作成本只有一千五百万美金的“卧”片似乎不太可能,发哥经纪人张家振也表示,不可能是八百万美金,但不方便透露发哥真正身价。

发哥踏进好莱坞的首部作品“替身杀手”,片酬约九千两百万台币,经过五年来的片约涨到现在三亿台币。发哥去年无新作,今年则接演“神鬼奇航2、3”集,饰演中国清朝时的侠义海盗张保仔,接着还有与吴宇森合作的“赤壁之战”和西部片“Wretched”及“Deadly Deputatio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