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民营航空公司3月11日将实现首航

发表:2005-03-09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9日从长沙黄花机场获悉,3月4日通过中国民用航空总局运行合格审定的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有限公司,已确定将于3月11日从天津实现首航,首站抵达长沙。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黄花机场售票处虽然还无法预售奥凯公司航线机票,但从电脑信息系统中,已能够查询出奥凯公司11日首航航班号为BK2811,上午9时从天津出发,11时飞抵长沙;11日返程航班号为BK2812,16时50分从长沙起飞。 

  据悉,执飞首航的班机是从韩国大韩航空公司租赁的波音737-900客机,载客量在177人至189人之间。首航航班还将从长沙飞至昆明。旅客普遍关心的票价目前尚未有相关信息。同时,记者从民航长沙空管中心航务管理部报告室了解到,该处尚未收到民航总局对奥凯公司首航的批复文件。据黄花机场企划部部长朱永红向记者介绍,尽管奥凯首航仍有一些事项未最后敲定,但机场方面已经做好迎接此趟航班的一切准备,与奥凯公司就地面服务方面的一些协议也已谈妥。奥凯公司航线营运后,将填补长沙和天津之间一直没有航线的空白。以往旅客到天津大多只能选择坐10个多小时的火车。而今航线开通后,从长沙至天津坐飞机只要2个多小时。据奥凯航空有限公司总裁高级助理韩晶透露,奥凯航空公司的航线开通后,票价的确定将在政府限定的范围内有序进行,价格可能会比其他航空公司较低一些。目前,奥凯航空申请的航线包括天津--长沙、天津--昆明、天津--太原、天津--大连和天津--呼和浩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